您好,这个不行的,这车子又不是我们呀,

老师,贸易公司是直接去厂家拿货,然后直接运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都是赊账,所以销售的发票都是滞后开的,进项的发票有时也会滞后开给我们,这样,我销项发票也是滞后开,那出库时我们就没做账,等开票了,账务处理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然后再拿差不多的进项抵扣这个销项税,可以吗?
老师,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铁路运输辅助活动;供应链管理服务;煤炭及制品销售;煤炭洗选;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主要从事煤碳运输,我们自己没有车,运输是从煤厂通过网上货运平台运至铁路,再通过另外一个集团公司用铁路火车运到目的地。我们是和托运方直接签字运输合同,是承运方。请问我们可以给托运方开9%的运输发票吗?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你好,老师,我公司主要经营货物运输,有一部分是铝粉挂靠车。我们的成本票挂在应付账款科目金额160万元,已支付150万元,应付账款剩于10万元未支付,比如7月铝粉运费收回,我们要从运费中扣除10万元用于充值铝粉车过路费,实际过路费已跟人家充值,等过路费开好,发票我们已经收到,现在要支付应付账款未支付的10万元。我们这个账是不是不平啊 !把未支付10万元忚已经支付给人家,我的理解是不是正确,老师帮我看一下,过路费已充值,发票我们收到了,现在要把7月应付账款余额结清。充值10万元的过路费是不是等没有扣除啊,最后还不是支付给人家啦。等于用我们的钱一样啊。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只要车子不属于我们公司的,过路费也不应该我们入账?是这个意思吗?
您好,是的,只有公司租赁的车和公司自己的车,这些过路费才可以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