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虚增的这一部分红冲了就是了,你的应付账款是不是也不对?

去年8月过账的时候过了一批乳制品,然后库存一直到现在,实际没有这个货,现在公司做股权转让,税务打电话说这个应该没有这么长的保质期,让我拍图片给他,怎么办
去年8月过账入了一批乳制品库存,是虚假的,这个月股权转让,税务局说这个食品应该过期了,问我为什么还在账上,让我提供图片和保质期,怎么办?我可以说9月份已经处理了,还没出库存么?
去年8月过账入了一批乳制品库存,是虚假的,没有库存,这个月股权转让,税务局说这个食品应该过期了,问我为什么还在账上,让我提供图片和保质期,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库存上面有40多万存货食品是虚的,去年8月的,现在做股权转让税务看了报表问要图片和保质期图片,说食品应该过期了,因为虚库存,没有图片,让合作公司拍的图片是今年的日期,能不能跟税务说货一直在合作方仓库,然后我们的存货让合作方先出库了,所以是最新的日期,可以这样说么?
老师去年过账的时候还有一批食品40多万没有出库,现在做股权转让,税务那边说这个食品应该过期了让提供图片和保质期图片,但库存是虚的,我现在要怎么跟税务说,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现在税务让提供图片,我现在红冲,然后跟他说没有图片?库存是有开了发票过来的,根据发票入库的
那对方是虚开发票啊。
你们是不是也抵扣了,这个还能红冲吗?
已经抵扣了,对虚开发票的,现在对方给我图片了,保质期最新的,我能不能直接把最新的给税务,就说货一直在合作方那边,没有提过来?能不能这样说
可以的,但是你们单位以后能用的上吗?你得用得上才行。
之后再过账出去,或者直接按过期处理不行么
运输单有吗?发货单有吗?能提供这些吗?
就是我们公司过账出去的时候需要运输单和发货单是么?还是对方发货过来给我们的运输单和发货单
对方给你发过来的 运输单,是从对方企业到你单位的。这个距离 发货单是对方企业销售方的。
发货单可以提供,运输单应该没有,只提供发货单可以么?老师你就跟我说现在税务要我提供食品图片和保持期图片我应该怎么做就行了?
有风险的,因为一旦税务局认定你虚开发票,他会要求你提供运输单,要不怎么运输的 你们确定必须用他的这个发票,可以这么做的。
就跟税务说之前谈了一个客户,后面没销售出去,所以货就一直在对方那里也没提,这样都不行么?有不有什么明确的处理方法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实际有业务的行啊。
是说后期会报废吗?报废那你得有购入的证明啊。
这都是 过账,哪有什么实际业务,就等于我再过个账而已,或者过期的证明自己写一个不可以么?过期 的证明必须有发货单和运输单这些是么?
老师你能给个明确的方案,就是我现在要怎么应付税务那边,后面的我们再另想办法都 行
如果是自己能出证明的话,咱就不用在这里费劲说了 得有一个外部的购入的证明,不能是你们自己说购入就购入,他得有一个第三方的不是吗。而且税务局他得认可。
那边的人精明着来
怀疑你们单位已经被税务局那边给盯上 要做好查账的准备。
我们公司是去年新开的,今年一年也没有收入,也没有采购,来查也查不到什么东西,就是这笔库存,我到底要怎么跟他说
那就是对方提前开了发票,货物没有发过来。
就这样跟税务说就可以了是么
对的,是这么做的,你看税务局那边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