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13除1.05是发票价税合计,收的税点是113/1.05*5% 开票票面上不含税销售的金额 95.23和票面上注明的税款12.38 和对方要收我们的税款5.38

老师,您好,这个合同里面不含税金额和税额是这样规定的,收了我们3个点的税款,但是实际上我在收到对方发票的时候,因为对方是小规模,实际上只需要承担1%的税款,他给我们开的票含税金额一共是26677没错,但是只有1%的税额,发票上的税额是26677/1.01*0.01,那我是不是可以问这个供应商返还2%的税点给我们,我们岂不是多付了2%的税额
我公司是销售方。我5月份把对方的税号少打了一个数字,对方6月份发现了,我们就红冲了,我还开具了正确的发票寄给客户了,我想问的问题是第一,我们公司的红冲发票需要带过去给客户吗?第二,我们公司的5月份开错的那个发票需要从客户那里拿回来吗?不拿回来有什么处罚,第三,我们开具的三联发票,销项负数需要在发票上盖发票专用章吗
有个单位自己没法和客户签合同,因为没有招标成功,要我们这边帮她去签合同,采购也是我们去采购,她们会把采购款打给我们,销售也是我们开票出去,收到的货款加上税点钱,对方也会打给我们。但是对方是个体户打款过来,能让他们打到我们对公账号吗?打款的备注写什么合理?
我们卖热水器的有个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进货厂家给我们开折扣就让发票给小规模不开折扣就发票给一般人我们有一部分客户是个体户他不要票也不对公打款小规模进货有折扣,单价低,一直做无票收入进货价基础上加5—10个点不是真实销售单价 分录借现金贷收入,没有票流资金流,现在让个体户打款到对公,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给他们开发票,因为他们不要,要是给他们开也行,开的话有时候机器型号也和真实型号对不上,因为有的型号在一般人那里,又不能让他们两个地方打款,他们都是自己名字打款给对公,我要是给他们个人名字开票,按照打款金额开,不管机器型号, 打款和开票金额一致,还是他们对公打款我还按照以前做无票,然后做销售金额和打款金额一致,哪个风险小一些
我们收到一笔钱是客户打过来的,金额96430.28,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个点,那就承担5458.31元税,现在我们要支付给合作公司钱,对方是小规模可以开专票,税点是3个点,现在要求收入和成本加起来为0,请问我们要供应商报价多少?怎么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