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通过应收票据,一般是做其他货币资金。

出票人A,收票人B,B背书给C,C又背书给我们,我们又背书给D公司用来支付货款,但还没到期支付,请问我要怎么入账, 帮我看看这样入账对吗 借:应收票据-C 贷:应收账款-C 借:应付账款一D 贷:应收票据- C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收到一张客户银行承兑汇票,然后我们再背书给别人,但是背书会产生贴息费用,那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收到承兑汇票,借应收票据-汇票 贷:应收账款 ,背书出去: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贴息费用 贷:应收票据 是这样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收到A公司的承兑汇票时,借:应收票据- A公司,贷:应收账款- A公司,如果到了承兑期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 A公司,如果背书转让借:应付账款-甲公司 贷:应收票据- A,是这样吗公司
请问一下,收到其他公司背书的支票,收到款,直接到了银行公户,借银行存款贷记应收票据吗?收到背书过来的支票借应收票据贷记应收账款某个公司?这样做对吗?
收到一张电子银行汇票,借应收票据贷应收账款某某单位,开票了借应收账款贷收入-销项,这个票据背书转让了对方已经打款到公户了备注往来款,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对方单位,这个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支票不做应收票据吗?为啥用其他货币资金呢?什么情况下用应收票据?
可是收到款,银行对账单是显示出票公司得名称。这个公司不用管就可以吧
不是 应收票据,它是银行承兑的
怎么做分录,请老师指教,我看下分录
借其他货币资金,贷预收账款或者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收到了钱,借银行 贷其他货币资金 背书出去,借应付账款、库存商品等,贷其他货币资金。
课本上学的是做银行存款,但是你实际他有没收到钱背书出去的
是其他公司背书给我公司,怎么做账?我公司存银行了收到款了怎么做账?
写了 借其他货币资金,贷预收账款或者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收到了钱,借银行 贷其他货币资金
银行对账单写着出票公司的名称不用管吗?
对的,是的,不用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