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是客户承担的话,不是你公司的成本,就不用单据的呢

你好,老师!我这边是从2022年1月份接手的,然后跟客户对账的时候,发现有一笔帐,银行那边在2020年11月已经支付了。但没有做账。现在查出了,那笔费用是:新车打蜡99元,和车辆购置税9893.81元。应付是:某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在想把它平账,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公司用自己名义代客户进囗货物,报关时进囗收货人和消费使用单位都是用了自己公司,但是货是客户的,账务上我们做了无票收入,进口的是豆子,他自己在国内销售了,国外货款也是他自己支付的,老师这种情况我进囗应付账款和国内做的无票收入时应收账款要怎么处理?都不收不付?
公司销售一批货物100元 客户转款的时候需要经过保理公司 然后保理公司需要从里面扣了20元服务费,再转回给我们,我们到账金额是80元,并且给我们开了服务费发票,但是这个费用还是要客户承担 客户需要向我们支付120元,客户要求120元都要给他们开票。 咨询问题 1.我们需要怎么开票给客户?(公司经营范围没有服务业务) 2.这20元的保理手续费怎么做账?
你好,公司平时有做出口的业务,销售衣服的。但是只在内账做了。现在外账也想做,要怎么做?运费,保管那些费用都是客户承担的。应该拿回什么单据吗
您好、我们公司是出口公司、7月份出口了三批货物、、但是没有退税、做了内销收入也交了增值税、因为质量问题客户扣钱了、八月底做了一部分赔付、我这边做的账是借、销售费用运费、贷银行、现在税务局打电话让冲八月收入、这个我应该怎么做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不过运输公司可以开票给我们,那可以做成我们的成本吗?
可以做你们的成本,但是不是你们付款的哒
是我们支付的,只不过后续向客户要回这些钱。第二个问题:客户是对私转账给我们的,外账可以做收入吗?还是放回内账比较好?
放回内账比较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