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给卖方(收购公司原股东),涉及自然人,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17年7月10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和银行存款取得乙公司240000股股票,占乙公司普通股股份的55%,合并前甲公司与乙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购买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400000元,公允价值为480000元,支付的银行存款为128000。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用5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甲公司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2×18年,乙公司宣告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1元。2×19年,长期股权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650000元。2×20年2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获得款项700000元。要求:作与长期股权投资相关的会计分录。①2×17年7月10日,购入股权。借:—投资成本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贷:②2×18年,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借:贷: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17年7月10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和银行存款取得乙公司240000股股票,占乙公司普通股股份的55%,合并前甲公司与乙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购买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400000元,公允价值为480000元,支付的银行存款为128000。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用5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甲公司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2×18年,乙公司宣告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1元。2×19年,长期股权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650000元。2×20年2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获得款项700000元。要求:作与长期股权投资相关的会计分录。①2×17年7月10日,购入股权。借:—投资成本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贷:②2×18年,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借:贷: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17年7月10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和银行存款取得乙公司240000股股票,占乙公司普通股股份的55%,合并前甲公司与乙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购买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400000元,公允价值为480000元,支付的银行存款为128000。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用5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甲公司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2×18年,乙公司宣告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1元。2×19年,长期股权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650000元。2×20年2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获得款项700000元。要求:作与长期股权投资相关的会计分录。①2×17年7月10日,购入股权。借:—投资成本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贷:②2×18年,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借:贷: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17年7月10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和银行存款取得乙公司240000股股票,占乙公司普通股股份的55%,合并前甲公司与乙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购买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400000元,公允价值为480000元,支付的银行存款为128000。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用5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甲公司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2×18年,乙公司宣告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1元。2×19年,长期股权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650000元。2×20年2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获得款项700000元。要求:作与长期股权投资相关的会计分录。①2×17年7月10日,购入股权。借:—投资成本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贷:②2×18年,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借:贷: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17年7月10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和银行存款取得乙公司240000股股票,占乙公司普通股股份的55%,合并前甲公司与乙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购买日库存商品的成本为400000元,公允价值为480000元,支付的银行存款为128000。合并过程中另发生审计费用5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甲公司采用成本法进行后续计量。2×18年,乙公司宣告每股分配现金股利0.1元。2×19年,长期股权投资的可收回金额为650000元。2×20年2月1日,甲公司出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获得款项700000元。要求:作与长期股权投资相关的会计分录。①2×17年7月10日,购入股权。借:—投资成本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贷:②2×18年,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借:贷: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意思是可以钱打给原股东,但是要代扣代缴个税是吧
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如果自然人股东需要代扣代缴
好的谢谢
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