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属于化妆品的范围,对的。

三甲化妆品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生产、销售和加工业务·2021年9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进口一批高档香水,海关核定的关税完税价格为425000元。(2)销售自产M型高档美容类化妆品,取得含增值税价款960500元,同时收取包装费28815元。(3)受托为乙公司加工N型高档修饰类化妆品,乙公司提供原材料成本85000元,甲化妆品公司收取含增值税加工费34578元·甲化妆品公司无同类高档修饰类化妆品销售价格。(4)将自产P型高档护肤类化妆品分别用于馈赠合作单位、广告投放、赞助电视台举办的晚会以及奖励本公司员工·已知:关税税率为6%,消费税税率为15%,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1.计算甲化妆品公司当月进口高档香水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和消费税税额·2.计算甲公司当月销售自产M型高档美容类化妆品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和消费税税额。3.计算甲化妆品公司当月受托加工N型高档修饰类化妆品应代收代缴消费税税额。4.甲化妆品公司当月自产P型高档护肤类化妆品的下列用途中,应缴纳消费税的是()。A.用于馈赠合作单位B.用于赞助电视台举办的晚会c.用于奖励
老师,我司是化妆品制造工厂,最近外购了几台单件价值超一万左右的美容仪品转卖给客户,也收到对应进项发票。想问一下,我司销售的同时可以开具这几台美容仪器的发票吗?因为考虑到经营范围仅是生产化妆品
你好,老师,发票想开“礼品”,请问分类编码选择什么。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许可项目:生活美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化妆品零售;家用电器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美甲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这个经营范围能开“礼品”吗
1.美之源日化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该厂2019年5月有关购销情况如下:(1)从农民处购入一批芦荟作为生产原料用于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开具的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是250000元,发生运输费用3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述款项已付,货已运抵企业。(2)购进一批专用物资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金额为464000元。款项已付,该批物资已用于扩建厂房,厂房扩建后其原值增加了50%以上。(3)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高档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增值税)500000元,并支付运输费用2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4)将一批新研制的高档化妆品赠与某剧团,成本金额为70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计算该厂本月应纳的增值税税额和消费税税额(注:高档化妆品的消费税税率为15%,成本利润率为5%).
1.美之源日化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该厂2019年5月有关购销情况如下:(1)从农民处购入一批芦荟作为生产原料用于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开具的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是250000元,发生运输费用3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述款项已付,货已运抵企业。(2)购进一批专用物资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金额为464000元。款项已付,该批物资已用于扩建厂房,厂房扩建后其原值增加了50%以上。(3)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高档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增值税)500000元,并支付运输费用2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4)将一批新研制的高档化妆品赠与某剧团,成本金额为70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计算该厂本月应纳的增值税税额和消费税税额(注:高档化妆品的消费税税率为15%,成本利润率为5%).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好的,谢谢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