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开票你们调增交多少税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向一般纳税人采购货物,对方开票要加收10个点,我们开票划算还是不开票划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买菜钱一个月有1000多元,如果要开发票的话要给对方3个点,我们要不要开这个普票,是不开票划算还是要开票划算
老师,我是销售方一般纳税人,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如果开的是普票13%.我是不能抵扣销项税,对方说开3%普票要少价,对我那个划算
老师,我们是销售和安装中央空调的,采购的有些商品要求商家开票,但是商家要加税点8%,我要怎么核算,他加的这点对于我们来说开划算还是不开划算,请详细列明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核算说明,谢谢啦!
请问老师 我们是购买方 (小规模纳税人),有一笔费用支出 ,对方说开票是50000,不开票是打8折40000 对我们来说,开票划算还是不开划算?计算方法是什么?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我就是不太懂 才请教老师啊,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也是小微企业
不开票调增缴税是40000*5% 交2000所得税 那这个是不开票划算
调增40000利润所得税交2000,那同时净利润也会增加38000(40000-2000)个税还得承担7600元呢
这个不会增加呀 我教你咋做 没有发票你入库的时候暂估入库就可以了 出库正常结转成本 然后汇算清缴之前不是没有这个发票吗 只要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这个就可以
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40000,利润不还是增加了吗?股东分红还是要承担20%个税呀 不太理解呢
同学你好 这个调增肯定要交税
股东分红个税跑不了 那到底哪种更划算
同学你好 调增四万不是利润增加呀 是应纳税所得额增加了 这个交所得税就可以了 哪里利润增加了
无票支出调增不影响利润吗?越说我越不明白了。例如 收入100 无票支出50 利润不还是100吗?
这个不影响利润呀 分录正常做 正常结转成本了呀 只是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调增交所得税就可以呀
好的 感谢 我好好捋捋
你可能对汇算清缴不是太熟悉不太理解 做几次汇算清缴就明白了
老师 你帮我看看 为什么这个一般纳税人涉及分红个税了?
你加到利润里肯定涉及分红了 应纳税所得额和当年的利润不是一样的
明白了 ,再请教一下, 员工个人开车跑业务,加油费能正常报销吗?
开租车费发票才可以正常报销油费
那我这种应该怎么处理?
不用发票直接做成工资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