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账上做的费用是多少?

老师,我咨询您一下问题,房东没有给我们开房租发票,去年年底审计查账,把没开发票的房租也算了费用。说如果收不到房东发票,就在所得税清算的时候,做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这个只要报税做调整就行吗?要不要写分录做凭证?怎么写呀
你好,我们公司21.1-12月房租没有发票,但是每个月租金都正常支付了且计提了费用,22.5.31号前如果还没有发票就要调增对吧,调增对我们公司缴纳企业所得税有影响么,我们公司截止20年汇算清缴数据亏损30万,假设房租发票金额是15万,22年我们也是亏损的,到时候汇算清缴是不是调增15万,是否交所得税用20年汇算清缴数据负的30万-15万,再加21年亏损的,来得出最后的可弥补以后年度金额,且不用缴纳所得税
老师,我想问一下 ,房租没有发票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调增的时候应该填哪一列
你好,老师,前几天我做汇算清缴的时候以为租赁厂房的发票不能来,就把5万块钱房租调增了企业所得税,并缴纳了,现在房租发票又开进来了,我还能改申报表吗?这个税是给退还是抵下期的所得税?如果改报表的话税务风险大不大?这个应该怎样处理比较好?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民办幼儿园,2017年缴纳的房租,没有开票,现在更正企业所得税时,纳税调增的话,房租这部分调增税额怎么计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85000元房租老师
你好,那就调整这个八万五就可以了。
老师我问的是调增税款怎么计算
你好,调整之后利润是多少?你现在的利润是多少?利润加上这个85000。
小型微利企业,它是10%的税率。
正常的税率是多少就行
小型微利企业10%,其他的25%。
民办幼儿园多少
你好,和这个是一样的 这个就是幼儿园和企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