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按照100%确认成本和收入 (有10%的货要暂估入库)

(4)9月25日,向丁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商品价目表上的标价总额为160万元(不含税),由于是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丁公司10%的商业折扣。商品已于当日发出,符合收入确认条件,款项已收到并存入银行。该批商品的成本为120万元。(5)10月15日,由于9月25日销售给丁公司的商品发现质量问题,丁公司将该批商品的50%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并于当日支付了退货款,向丁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
【教材例7-11】2020年5月20日,甲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4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52000元;客户收到该批商品并验收入库;当日收到客户支付的货款存入银行该批商品成本为300000元。该项业务属于在某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并确认销售收入。2020年7月20日,该批部分商品质量出现严重司题,客户将该批商品的50%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付退货款,并按规定向客户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写出会计分录
4、甲公司2020年3月20日销售A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700 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1000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00000元,甲公司对该项 销售确认了销售收入。购货方于3月27日付款。4月15日,该商品质量出现严 重问题,购货方将该批商品全部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 付了退货款,并按规定向购货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 要求:(1)编制3月20日确认销售收入的分录。 (2)编制3月27日收到货款的分录。 (1)编制4月15日销售退回的分录。
、甲公司2020年3月20日销售A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70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1000元;该批商品成本为500000元,甲公司对该项销售确认了销售收入。购货方于3月27日付款。4月15日,该商品质量出现严重问题,购货方将该批商品全部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付了退货款,并按规定向购货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要求:(1)编制3月20日确认销售收入的分录。(2)编制3月27日收到货款的分录。)编制4月15日销售退回的分录
(1)销售货物-批给大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80万元、增值税2.4万元;支付送货运输费用价税合计6万元,取得货运公司的普通发票。(2)采取预收教方式销售货物-批,收取预收款50万元,尚未开具发票,货物于下月发出。11.7万元。3)购进原材料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价款90万元增值配(4)将自产的一批新产品用于本企业基建工程,成本价50万元,该产品暂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5)购进免税农产品-批,支付收购价款50万元,支付给运输单位的运输费2万元(取得普通发票);当月下旬企业将该批农产品的20%发给本单位职工作福利。(6)没收11月取得的产品销售包装物押金收入2.26万元。(7)进口原材料-批,支付给国外的买价20万元,到达我国海关前共计发生运杂费5万元、保险费3万元,该货物的关税税率为20%,已缴纳了进口环节的增值税并取得了海关开具的增值税缴款书。(8)销售2015年5月购进的生产设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7000元。(说明:购销货物涉及的相关票据已通过主管税务机关认证。要求:请计算该企业2020年12月国内销售环节应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