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在你单位有工资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离职了,但是社保还没有转出,在我们公司代缴的呢,代缴的费用都是他自己承担,是怎么做账?
老师早上好?我司个人承担部分社保一直都是当月社保当月工资扣,但现在有4位员工走了(社保已缴纳),但工资没扣到,我可以把4位员工的个人承担社保做账冲平 借;管理费用_社保 贷:其他应付款_社保(这是我购买社保,个人部分做的账)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
老师 我们公司是员工自己承担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的社保费。相当于员工全额承担社保费用。应发工资包含了全额社保,实发就是减去全额社保。个税申报是按照应发还是实发申报收入呀。还有就是会计分录做账怎么做。
请问下我单位代收了一个员工的社保费,相当于说全部社保他自己承担,单位帮他代交,但现在是已收钱,还没有缴费,怎么做账?
他以前一直是我单位的送货司机,现在是没有工资了,他还是给我单位送货,就单独挣运费,他保险我单位已欠5年多社保没结清,他自己出去又买不倒,所以他交钱来,以后单位一起多
那能给他申报工资吗?
以后单位一起交,但社保单位和个人部份都是他自己承担,我现在收了他一个月的社保钱,计什么科目
没有申报工资了
其他应付款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