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全额开票,他这种报税的话,主营收入那一项怎么填?,按照开票金额填写

请问大家,安保行业差额征税,现在全电发票选择差额征税里面的全额开票,增值税申报表里面申报的收入就是差额部分,那账上收入是以收款金额为收入吗,这样得话所得税申报表上收入和增值税的就不一致了,然后相对应扣除部份包含了工资社保等费用,且不是对应得一个项目。需要进行分配吗,原始凭证怎么做比较合理呢
老师,2023年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不管是季度30万以上还是30万以下,收入那里都是按开票金额/1.03吧?然后跳出增值税税额是开票金额/1.03*0.03,如果是季度30万以下直接减免,季度30万以上跳出对应增值税税额是开票金额/1.03*0.03然后跳出2%减免额最后得出应交增值税1%对应的增值税税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小规模纳税人的营业额不超过30万元的,应当按照第九行的规定,填写第九行的金额为零。他有开票收入跟不开票收入,然后相加,然后不超过30万,那还不是要如实申报,那我报税的时候就是没有超过30万,也是填到那一行里面,但是他这个为什么填不进去?怎么办呢?
小规模季度开票是30万以内,其中有9万元开的是专票,那是不是只有这9万元交增值税。如果季度超过30万元开票,是不是不管里面是专票还是普票都要交增值税,还是开票总额减去专票总额之后看是否在30万元之内,在30万以内那普票就免增值税
小规模季度开票是30万以内,其中有9万元开的是专票,那是不是只有这9万元交增值税。如果季度超过30万元开票,是不是不管里面是专票还是普票都要交增值税,还是开票总额减去专票总额之后看是否在30万元之内,在30万以内那普票就免增值税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那那个增值税是开票金额减去那些扣除项之后的吗?
同学,你好 不是,按照开票的收入填写
那就是正常的小规模纳税申报么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