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做一个表格列出来,具体什么费用名称?发生的时间,然后借方多少,贷方多少,余额多少,这样就可以,然后还有其他的自己也可以再增加明细就行。

老师 你好 我想问问 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 现在公司要自己建一个加油站 目前还在修建期间还没开始使用 那在使用前产生的一起费用 比如场地费 设计费 各种安装费 这些费用我要怎么做账呢 可以直接做进费用吗 还是说做在建工程 最后转到固定资产? 可以教我一下怎么做分录吗老师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因我们是餐具消毒配送公司,就是首先先大量购买一批陶瓷餐具回来,然后清洗包装成一套套的餐具,包装餐具会用到包装物碗膜,清洗会产生人工费,会用到一些清洗用品,这些都记录到什么科目做账,清新消毒完后成套装箱入库,在由司机按餐厅老板要求数量配送到餐厅里,包装成套的餐具入库是做为库品商品入库么,这个包装出来的餐具用什么科目记账,买回来的餐具只要没有破损可以无限次循环使用,这个使用的餐具怎么做帐
老师,领导说要用Excel 记账 现在我接触到的只有一些费用,怎样才能做好,首先做什么,再做什么,最后要的是个台帐
老师,这个员工的话工伤,我们买了雇主责任险,先可能赔了一些钱伤口处理费等,现在理赔公司只赔了103元到公帐,我这个账怎么做?假设真的用了600元,没有什么票据的,可以做600-103的费用?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就是用表格来写记账凭证吗
你这个应该是内账,你按照老板要求就可以了。
是内账,关键是说不清楚也不好做呀,时间旧了账出不来呀
我自己想的是用Excel也来做一套完整的账,现在我不懂的思路怎么做,请老师再提示一下
你好 是不是做凭证看老板 有的是用表格 不做凭证也行 内账没有统一的标准
老师,我自己的思路是想用表格来作账,也是要出报表的呀,问题是用表格又懂得怎么做
你好,学堂有内账的课程,我建议你看一下。因为内账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要你们老板同意那就行,你可以用财务软件,也可以用表格,都可以内账,是所有业务都入账,也不用考虑有没有发票是这个样的。
前提是不使用财务软件了,
学堂有哪个内账呀,老师,
你好 可以手工账的也行
把内账课程的名字给我一下吧
或者,你给我找个好用的表格模板吧
你搜索内账或者搜索熊超就能找到。
然后相关模板去学堂的下载中心找,然后课程如果找不到,就找官网客服。
模板下载中心没有找到,才会问老师的,现在又把问题踢回来了
具体表格怎样做,我这个前面第1个回复你看一下已经给你列明细了。
内账不是正规的业务 没有统一的标准的表格 所以你参考我第一个回的表格做法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