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办理税务登记的情况下,是不能收发票的。因为必须要有公司名称及税号。建议尽快办理税务登记

公司是去年登记工商成立的,然后今年4月份网上才开通的税务核的税,那么个税是5月开始申报(4月所属期)吗?如果没有员工转入就报法人4.1号入职申报吗?
老师,今天8月31号对方开了发票,我们没想起来认证,9月份认证,那这个进项税算8月份还是9月份呢,目前不都在电子税务局网上认证吗,我想问问这个算在8月份进项税还是9月份进项税呢。发票就是对方今天开的
我们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已经发生了一点费用1万。我让对方把发票开给我公司,我公司能使用入职不的,还没有做税务登记
新成立公司 去税务局做完税务登记 然后银行开立基本户 对方就能给我们开发票了吗?
你好,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但是付了一笔钱出去,可以让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
是因为对方开具的时候,搜索不到我们的纳税识别号?
是的,而且只要公司成立办理了营业执照,就必须在规定时间30天内办理税务登记手续,否则将面临罚款、吊销营业执照等的处罚。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