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可以的,个人没有9% 2.个人出租住房的税收规定 增值税征收率5%减按1.5% (含税/1.05 *1.5%) 房产税从租计税,不含税价的4%(本来从租12%) 个人所得税减按10% 印花税对个人出租、承租住房签订的租赁合同,免征印花税 城镇土地使用税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计税销售6%的一般企业,收到5%的房屋租金专票,我不知道对方是否算简易计税,如果这5%租金是简易计税,我们是否可以把5%的专票做进项税用?是否可以做加计抵减用?我们收到小规模企业开具的1%的专用发票是否可以做加计抵减?问题有点多,谢谢老师回复。
老师您好!在税务有两个问题,公司属于一般纳税人,第一,正常业务,租赁合同或者协议注明免租期和租期减半的是否可以开具专用发票?第二,疫情防控期间,已预收租金,,按照专票开具,但是冲红发票,更正发票的时候还是按照专票开具,举例2020年1-3月租赁收入原开具专用发票3万,但按照公司规定,2月免租期,冲红原来的专用发票3万,更正的时候也开具专票2万,但是备注2020年1-3月租金(2月免租),也就是2月租金不含在开票收入了,这样开专票可以吗?
老师您好,私车公用的情况下,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1.开的油费发票抬头也必须是公司?2.是不是必须是本公司的员工才能租用车辆? 3.支付给员工的租赁费 是不是 必须代开发票?月租金500元支付给个人员工,是否可以? 谢谢
个人接了一个消防维保的业务,挂靠在了有消防维保资质的公司,每次扣9个点,然后在转给个人私卡,请问是怎么做账的?时间长了往来金额不会很大吗?现在个人有公司了,现在可以开发票给对方(这样给对方的就是3个点了),像这种我们可以开什么发票给对方啊?
老师晚上好!请教以下问题:1.公司租用个人出租房屋,开个人税票,这样公对私是否可以?2.像这样开发票的税点是5%还是9%?3.什么时候是9%?谢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非住房,是用来做仓库用的。那税率是多少?
您好,好的,增值税就是5%
好的,谢谢!所以开个人税票,这种公对私也是可以入账的哈
您好,是的,可以入账的哦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2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