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 借管理费用 进项 贷银行存款1000 其他应付款1000 借其他应付款500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2022年6月28日我公司给A公司开具了4-6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A公司2181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181元),2022年9月20日收到公司交来2022.年4月-9月份物业费4362元,并给他开具发票4362元(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4362元,贷:主营业务收入4362元,本来应该只给他开具7-9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的,但当时看错了,以为4-6月份发票没开,结果把4-6月份又给他开了一遍,开成了4362元(实际应该只开7-9月份的发票2181元),2022年10月8日发现开票有误,于是追回2022年9月20日开错的发票4362元、进行红冲处理、并重新开具7-9月份发票2181元,请问我红冲的这笔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咨询下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4月份注册,4月份只有投资款,还有开票给客户145200元,其它只是有点工资,我暂估管理费12万,2季度报企业所得税亏损了1千多元,3季度公司真实购入3万多元的电脑,和8万多元的办公桌椅等,老师我3季度是冲2季度暂估管理费,按实际固定资产做分录,还是什么做?请老师指导下谢谢!
老师好,想问一下2021年1月份交了税盘和维护费440元,当时只做了一笔分录,借:管理费用 440贷:银行存款 440,2021年10月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票税额290元,2022年1月份把这个税款290元缴纳了,忘记了抵440元,公司业务很少,之后没再交过增值税,现在到2023年4月份了,我还能把2021年1月份的440元挂在减免税款吗?
老师好,我单位是小规模物业管理公司,整个商业体项目就一个大电表,业主用电都是到我们物业公司充值后,插卡用电的。供电公司电费是0.7元/度,我们收取的是0.81元/度,如果5月我们交给供电公司电费是10万元,5月收到业主的电费是12万元。可以按照差额2万元来缴纳增值税吗?具体的公司应如何开具发票并且做账呢?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3月份支付30000元维修费,服务商也开具了增值税专票发票给我公司,我公司当月也正常认证抵扣,9月份自查发现,维修费有误,服务商将30000元全部退了回来,然后当月服务商又开具了金额为28000元的发票来报销,我公司也正常支付了28000元,请问接下来该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谢谢老师!1000元的进项税额我8月份己抵扣了,你刚才教我的分录还不太明白。
第一个就是八月份的,然后第二个分录是11月份
八月份当时怎么做的?
8月份分录,借:管理费用—电费900(估计的)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100 货:银行存款—建行1000
不对,还有多开票1000元的税,忘记了是怎样的,周一查看下8月份的凭证。
暂估没有增值税得
而且你不需要暂估 已经收到了发票
借管理费用 进项 贷银行存款1000 其他应付款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