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负数 进项税额 负数 贷银行存款 负数

老师,我们是购货方,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名称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1月份发现后我们开了红色信息表,对方开具了负数发票,又相同金额开了正数发票改过来了,发票这个月已认证,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现在做账怎么写分录?
老师,我们去年卖的商品100万,当时确认收入也收了钱,当时确认收入的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 问题:但是现在4月份达成一致,对去年已销售的商品100万进行五折的商业折扣,对方公司给我们开红字发票信息表,我们给对方开负数发票,我们给对方退款50万, 那么我开的负数发票怎么做账呢?
21年12月收到供应商开具的材料发票,我公司入账:借 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付账款-供应商,22年7月,供应商说发票开错,因已申报抵扣,我公司作为购买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信息表,供应商作为销售方,开具了红字负数专票,我公司按照去年入账,做了一笔红冲,请问帐和发票勾选系统还需要做什么动作吗?
请问,收到进项票我们抵扣了,后有问题,我们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开负数发票,我们如何做会计分录?进项税怎么转出
我这边上个月收到了一张进项发票、以抵扣、是对方开具红字信息表、开具负数发票、我们拿来做账做进项税额转出是这样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那增值税呢 不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到未交增值税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这个是红冲
但是我们抵扣了这张发票已经
同学,你好 这个没关系的
就相当于不做转出进项税到未交增值税这一步 直接把进项税红冲 月底一起结转增值税
其实做和不做 结果是一样是吧 只是方式不同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销售折让还是不是必须进项税额转出
同学,你好 销售折让是按照销售的价格直接给予折扣。 不涉及到进项税转出。
我们折让的方式是 购货方提交红字信息 销售方给我们开具负数发票
同学,你好 那这个也做负数分录
那这种折让 或者销售退回的 都是进项税额转出的情形
同学你好 分录是做负数 申报表填写在进项税额转出
报税的时候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就是第一种账上做进项税额转出 直接正常申报 第二种是账上冲红 报表填写进项税额转出? 那账上冲红了进项税额本身就少了 应交增值税本身就是不用调整的了 申报的时候在填写进项税额转出 实际缴纳的增值税不就变了吗
同学,你好 不是,你无论是进项税额转出,还是账上冲红 ,都是在申报表填写进项税额转出的
报表上的进项税额转出只是数据显示 不计入当期增值税计算是吗
同学,你好 不计入当期增值税计算是吗 这个影响当期增值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