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分2个表就行,到时候老板不清楚,你解释一下

请问我们公司销售收入要和客户分成,我在销售毛利表里也反映了分成,但客户和公司在结算价格上有分歧,客户财务报给我的报表价格和我的有出入,我要把价格差异在报表上反映出来,那在销售毛利表里如何反映这个差异,让老板看得明白?还是说另外再做个表格备注一下?谢谢
请问,我是用表格做销售毛利表给老板看,那个销售成本我很疑惑,就是我们是做海鲜业务的,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本月入数-月末盘点数)*加权单价得出,但我发现盘盈和盘亏,好像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掉?我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做分录我会,但这数字之间的逻辑我真没想明白。谢谢。
请问我是做内账的,我们有几十种海鲜商品,有的报废的在销售成本里已减去报废的成本了,但在盘点后还是有零点几斤的盘亏,但全部商品是总体盘盈的,那我是否可以不在再每一种商品的销售成本里逐一减去这零点几斤的盘亏,而是将这个总的盘盈金额就放在盘点表里给老板看,不计入净利润里?因为只是内账
请问,我做给老板看的销售毛利表,成本是采购和门店之间调货的成本,但销售成本不完全等于采购成本的,我发给老板看这个表时,把销售成本那一列删除了,但又觉得这样好像缺少了什么,如何把销售成本也反映出来呢?能不能在做净利润表时把销售成本做上去?但我又怕老板搞不清 到底是看采购成本还是销售成本,怎么做好?
请问,我在做给老板看的内账销售利润表里,因为内账不需要用会计科目,我就列个海鲜出库成本代表销售成本,如果报废的,就列个海鲜报废成本,这样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