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利润表就是有收入成本费用的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你好,小规模纳税人,进行眼镜销售验光配镜等 老板自己验光有店员销售 眼镜进价成本很低,可是有很多都没有发票,领导自己一个人验光配镜像这种收入,如果一个月有5万,他的镜片成本只能在一两千,但是领导验光这部分钱也做不进去怎么办? 平时就给领导做了几千块钱的工资 我们收入和成本相差太大,这样产生企业所得税交的多
请问9月有笔收入釆购漏报了,我本来已在10月报表已补充,但我不知道老板有没收这笔钱,问了他也没说,采购就说老板已经收了,我就当不知道,那现在做给老板看的销售毛利表该如何反映?我怕老板又误以为这10月收入就是整个10月的,实际上我加了9月漏报的
请问,我是用表格做销售毛利表给老板看,那个销售成本我很疑惑,就是我们是做海鲜业务的,销售成本我是用(期初数+本月入数-月末盘点数)*加权单价得出,但我发现盘盈和盘亏,好像要在销售成本金额里减掉?我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做分录我会,但这数字之间的逻辑我真没想明白。谢谢。
请问,我做给老板看的销售毛利表,成本是采购和门店之间调货的成本,但销售成本不完全等于采购成本的,我发给老板看这个表时,把销售成本那一列删除了,但又觉得这样好像缺少了什么,如何把销售成本也反映出来呢?能不能在做净利润表时把销售成本做上去?但我又怕老板搞不清 到底是看采购成本还是销售成本,怎么做好?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但我有采购成本,还有销售成本,销售成本并不完全等于采购成本,我这两个成本都要反映给老板
这两个都要体现的
我知道要体现,如何体现出来能让老板看得明白.,我怕做一起老板会看糊涂
同学你好 你分别列出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