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水重在合理损耗范围内吗?有标准水重吗?

老师,1、吉盛没入账做固定资产,也没提折旧,进项也没抵扣 2、吉盛以什么理由卖给东恩物流,而且吉盛买过来时41万,现在卖出去是29万,中间的12万差价怎么办?是汽贸开12万的红字票给吉盛,吉盛再以29万开票给东恩吗?但是这样处理也不合理啊 3、资金流那怎么证明这台车是吉盛卖给东恩的?写委托三方收款协议吗,但吉盛和现代是没有业务往来的,怎么写委托三方收款协议呢?
老师,公司给A客户开票113万(含税价),属走账款;公司付给供应商87.2万(含税价),供应商按正常开票。供应商收款后扣除6%税点回款819680给出纳,出纳收款后还给A客户私账。这个是没有真实业务,走票的,销项开的是土石方工程,进项是运输费,老板要求这一块单独核算,能看出利润,我不知道怎么做账,想了一下,做出来的分录好像都不对,左边这个,按平时的记账都做进去了,其他应收评不了。后边这个没有办法把税票录进去。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你好稍等我写好发给你 谢谢亲爱的老师~~ 老师,写好了吗? 不好意思,今天有事耽搁,我晚上写好发给你 你好,你在做付供应商把那个6%做费用处理 在收回来的时候做成本处理了,52350是扣的税点 标黄色的这一笔平不了账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刚开始成立并筹办呢,然后有三个股东,公司是生产布料的,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尾货挂在我们公司销售呢,然后开出去了销售发票,款项进了公司户,等于已经有了收入,我问他们要成本单价呢,他们没有,然后我们公司新购进的原材要开进来的发票,他们说以这个为成本做核算,我们公司还没正常生产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这个账务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如果合理损耗是怎样做的呢?不合理的话又是怎么样的呢?怎样认定是否是合理损耗
你好!你们生产没有标准吗?630是购入的斤数是吧
630是单价,购入数量是124.64
卖出单价626,数量94.47
你好!你卖亏了?应该是增加售价,
就是因为买进是原竹,没有扣除水重加工成单竹竹片,然后卖出扣除了水重,所以价格不一样
你好!购入计入原材料,加工时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完工后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这里应该是原材料金额和加工支出) 转库存商品的时候数量是按去除水重后的净重
转库存商品的时候单价不变变数量吗?那不是一开始做原材料的时候就要按照扣除水重后的?
你好!总价不变数量变
总价不变,数量变了,单价也跟着变了哈?那是在一开始入库原材料的时候吗?还是在哪里?
你好!加工完转库存商品的时候
就是出库的数量变了?
你好!完工入库数量变了,出库也就变了
比如说我原先数量124.64,后面是94.47,我到时候转的时候直接按照94.47转成库存商品,中间的差额不管直接做吗?还是说中间还要做什么
就是我原材料入库按照发票上,然后结转成库存商品按扣除水重后
你好!是的,这是合理损耗不用管,但是不应该卖亏了应该增加售价,不然会增加企业查账风险
就是说我开进来的不管怎样单价都应该低于卖价?
你好!做生意是为了赚钱不是亏钱对吧,一般正常业务都是买价高于进价
好的我提醒一下,然后我申报报表的时候应该是这样填写吧?对方提供的是农产品的普通发票,勾选平台应该不会有,所以这个申报的提示消息可以忽略?
你好!电子税务局勾选模块里面应该有,你在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