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就是你认证了才做,没认证的没有做吗?如果是的话,你改一下的,没有认证的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就是。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进出口业务,问题一,开票给国外客户税率是跟我们国内税率是一致的对吗?按发票入账,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这样做对吗?问题二,我们有进项发票回来,进项发票不像一般企业需要做进项认证抵扣是吧?是应该拿着进项发票和报关单去相应的部门申请退税是吗?退税到账有怎么做会计分录?老师,能一一详细解答吗?
老师 外账是这样的 发票认证转凭证 导致我公司应付账款多为负数 让外账更改下 有进项就做进项 每月转出未交增值税 年终再销项进项再转未交增值税? 但是外账解释这样和报税资料部吻合 我不知道哪里不吻合了
老师,12月份材料发票已经抵扣认证了,现在发现发票开票有误,这个月发票被红冲了之后,是不是下个月报税就会产生转出未交增值税了呢,那我们就把这张重开的发票再次抵扣就平了吧?账务处理第一笔业务是红冲掉这张发票,第二笔业务分录是进项税额转出,第三笔业务分录是转出未交增值税,第四笔业务分录是更正的发票按正常购进的会计分录,这样处理对吗?是不是这个转出未交增值税就会平了?跨年红冲的发票会影响税负或者企业所得税汇算吗?
老师,专项发票已经抵扣过了,20,21年的时候税务局通知说是假票,然后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就是比如说原来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1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3贷:应付账款13,后面进项税转出了,我就直接做上面那笔凭证的负数了,今年他要注销了,这就导致我应付账款负数很大很大,这个负数也不是说对方没有给我发票,就是之前进项税额转出,做的负数凭证,这个挂了大概有200万,可以直接入到营业外支出吗,然后把账平了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一张进项票已认证抵扣,5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已冲红未重开,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老师,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4月分录:借:库存商品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5月分录:借:库存商品(红字)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红字)可以这样做吗?还是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直接按4月份的原分录在5月份做一样然后红字就行吗麻烦详细问一下,同一个问题问了这么多遍,每次回答都不一样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外账财务软件直接生成 不愿意分开搞 我的思路可以吗?
不合理,如果购买的商品的话,你帐上的存货和实际的存货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