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库存的材料吨数 有 但是没有材料金额 对么

老师,我们销售材料,用的进销存系统。问一下结转成本的事。正常情况下,我们当月销售,按出库的累计库存就可以结转,但现在涉及有一部分开了票,有一部分还未开票,还有一部分不开票,我这个怎么结转呢?~~我是想按开发票对应的来结转成本,但太多了,也剔不出来,假如我按出库一起结转,会不会有啥问题
老师们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在生产上,领用原材料领用多了,实际生产又没有用那么多,造成原材料实际库存大于账面,这个要怎么处理?不能做盘盈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这两道题怎么做 3日,向星星厂采购甲材料5吨,每吨1 000元;乙材料8吨,每吨500元,增值税1 170元,材料尚未到达,以银行存款支付所有款项。 5日,上述向星星厂采购的甲、乙材料已到达本厂并验收入库,结转实际采购成本。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老师,向您咨询一个问题,为什么成本全部结转掉了,实际上还有库存的材料吨数,这个成本怎么回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的 没有金额,有吨数,按照发票记录 而且这公司进出库都没有单子,开来走账的感觉
我按照发票登记了一下货物发票的取得和开具,对了一下发现这个问题
那可能是入库的数量录入有误 或者出库的数量录入有误 正常应该是库存数量跟金额都是0 的
没有生产过程,但是有施工过程,材料数量对不上,以前的账是代账做的
这个该如何解决?
把前面的领料做个红冲 然后根据账上的数量跟金额再做个出库 这样数量跟金额都可以为0
没有领料的这个过程啊,啥都没有,就只有开发票、进发票
那您怎么会有库存数量的? 入了库存数量金额 那金额怎么少掉的?
取得的发票有这个货物啊
那这个货物入账的时候您分录怎么写的?
借库存商品啊
但是他没有入库单啊,都没有那个过程,不能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吧,
那您这个库存商品不领用一直在账上? 肯定要领用写分录 贷库存商品的啊
借库存商品 这个就是货物入库 贷库存商品 就是货物出库
开票了就领用了嘛,开票给其他公司
那您开具了发票 要结转成本 结转成本的时候 分录怎么写的? 录入的时候有没有输入数量?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对的,录入的时候没有输入数量,他的账套没有采用数量金额式核算
那您说的成本全部结转掉了,实际上还有库存的材料吨数 这个吨数体现在哪里
没有体现啊,我查了去年和今年的发票,发现的,
为什么成本全部结转掉了,实际上还有库存的材料吨数,这个成本怎么回事 就是您说的实际的库存的材料吨数 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