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合伙企业将经营所得分配给股东的会计分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确认经营所得:首先需要确定合伙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获得的利润。这可以通过查看企业的收入和费用来计算得出。 2.分配利润给股东:根据合伙协议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经营所得按照股东的出资比例或协议约定进行分配。在会计分录中,这可以通过借记“利润分配”科目,贷记“应付股利”科目来记录。 3.支付股东利润:将应分配给股东的利润支付给股东。在会计分录中,这可以通过借记“应付股利”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科目来记录。 涉及利润分配的会计分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记录利润分配:根据合伙企业的利润分配方案,将利润分配到各个股东的名下。在会计分录中,这可以通过借记“未分配利润”科目,贷记“应付股利”科目来记录。 2.支付股东利润:将应分配给股东的利润支付给股东。在会计分录中,这可以通过借记“应付股利”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科目来记录。 3.更新资产负债表:在完成利润分配后,需要更新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金额。如果未分配利润为负数,则需要在资产负债表的相应位置标注为红色负数。

老师,您好!合伙企业中给自然人合伙人分红的分录怎么做?按您的这个分录入账后,资产负债表上期末的“未分配利润”不等于年初“未分配利润”+利润表上累计“净利润”
老师您好,年结把本年利润转到未分配利润分录怎么写呢?数据是12月资产负债表得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您好!小企业准则,收到以前所得税退税,分录这样做对吗?借:银行存款,贷: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但结果,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年初数 加上损益表的净利润累计数后,怎么和资产负债表的期末数不对?
老师,利润表净利润是负数,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正数,现在公司已经转出了,做了工商变更了,那这个未分配利润要分嘛?怎么分呢?做股权变更的时候会要交税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期初金额是-5118.今年做完账结转完本年利润的时候,去看资产负债表的期末金额未分配利润数是对不上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的是怎么回事啊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老师,对公账户上标注给股东的经营所得,就是分红吧
同学你好 对的 是分红
1.公司申报经营所得的缴纳的个税,是从股东个人卡上扣款 2.对公户转入股东钱是分红 请问老师,这两笔怎么写分录
同学你好 分红的分录吗
第1个分录是计提个税缴款,第2个分录是分红,
1.计提个税缴款: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表示公司已经计算出需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并将该税款在应交税费账户中计提。 1.分红: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贷:应付股利 这个分录表示公司已经决定将一部分利润分配给股东,并将应付股利在利润分配账户中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