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餐饮行业的低值易耗品,如碗、锅、桌椅、台布等,一般会计处理方式是在购买时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科目。此时的会计分录为: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贷:银行存款。 至于是否需要分仓库先进行入库,然后再领用,这主要取决于企业的内部管理流程。一般来说,如果企业有专门的仓库进行物品管理,那么低值易耗品在购买后应先进行入库处理,然后再进行领用。这样可以更好地跟踪和管理物品的使用情况。但如果企业规模较小,或者没有专门的仓库管理,也可以直接将购买的低值易耗品计入相关费用科目。

请问买进来的低值易耗品 塑料桶 凳子那些应于施工的,分录能这样写吗 购入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 库存现金 然后做一笔直接领用的 借 工程施工 间接费用 贷 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 这样是否正确
餐饮行业低值易耗品: 这种应该是购买时计入借: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吧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还得分仓库 先入库然后再领用环节?
用安全生产经费釆购的低值易耗品需要先记入低值易耗品,然后在借记:专项储备 贷:周转材料 吗?还是直接借:专项储备 贷:银行存款
老师周转材料-老师请问下我公司购买烟酒,那么买时我直接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贷银行存款 领用时分次摊销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没用在库,再用,摊销这样可以吗 这样可以吗
郭老师请问下我公司购买烟酒,那么买时我直接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贷银行存款 领用时分次摊销管理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没用在库,再用,摊销这样可以吗 这样可以吗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