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们是有固定资产模块自动抛转凭证的话,要做卡片变理,减少0.17元,下月会按更新后的账面价值进行折旧,当然变更后也有一个分录 借:固定资产 - 0.17 贷:应付账款-某供应商 -0.17

老师好,我收到一家公司往来款询证函,是我们公司当时跟这家公司采购的一个大型设备,合同金额300万,约定分几次支付完。我当时因为没有拿到全部300万发票,就对这个固定资产计算了不含税价格做了暂估入库,贷长期应付,然后每次支付完拿到发票以后,先冲掉不含税的长期应付,再做借固资,进项,贷长期应付,现在询证函上的上年年底余额跟我账户余额有差异,他的余额是含税价,我的是不含税价,但是乘以13的税率以后金额就一致了,这种我能给他盖章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公司去年购进了一个大型设备金额为300万,约定了分好几次付完,且几次间隔加起来跨度将近一年,当时因为设备已经收到了,我当时按照不含税价格做了暂估入库,并且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但是刚刚领导又说那个设备不要了,要退,这个我账务怎么处理呀
老师好,公司去年购进了一个大型设备金额为300万,约定了分好几次付完,且几次间隔加起来跨度将近一年,当时因为设备已经收到了,我当时按照不含税价格做了暂估入库,并且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但是刚刚领导又说那个设备不要了,要退,这个我账务怎么处理呀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哦,没有这个模块,都是我自己手动输入固定资产购入和折旧凭证,我纠结的是我现在在账上调了以后按照正确的金额折旧,那之前的不调的话会产生税会差异吗
您好,那太好了,自己直接在总账模块调整更快呀,就是做一个凭证分录的事儿, 折旧是未来适用法,不改以前的折旧
那我按调整以后的价值直接折旧,到时候汇算清缴的时候税务折旧我也按照我账面总的折旧填写,这样税务不会找我麻烦把,差异很小很小,总共差了0.17,还10年期折旧
您好,就按账上的数据汇缴就可以了,我们的操作是正确的,不会有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