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您公司而言,您需要开具的发票取决于您的业务模式和税务规定。如果您仅仅是提供平台并赚取佣金,那么您需要开具技术服务费或平台使用费的发票。如果您还涉及货物的买进卖出,那么您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普通发票。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您每单要返还10块钱的成本,毛利率为50%。这意味着您每单的收入为货物销售价格的50%,而成本为10块钱。因此,您可以根据以下公式计算出您需要开具的发票点数: 发票点数 = (收入 - 成本) / 收入 × 100% 将您的数据代入公式中,得到: 发票点数 = (50% - 10/收入) × 100%

下午好,有个财务疑问需要请教: 我目前制作了一个建材服务平台。为了给商场的品牌之间相互带订单,增加收益,有如下几个设计到公账的资金的进出,我不清楚是否能合理规避掉企业所得税。 1.每个商场的商户会往平台充值作为备用金,钱直接到平台的微信商户,我们会提现到公司公账上,这个用剩的钱本质上还是商户的,不属于我们。此时如果商户操作提现,我们就会把公账上的钱打款给他私人账户。 2.平台有一系列的操作,商家下面的销售会不断的拿到带单的佣金,也就是扣除商家在平台上充值得来的积分,销售拿到积分可以当作现金提现。此时,我们就会操作公账把钱转给销售的私人账户。 这个过程会产生企业所得税吗,如何合理规避呢
我公司是一家小规模公司,经营电商平台,该平台上商家自行负责商品采购,销售及发货,我司只提供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我们平台充值了10万元的电子卡并向消费者出售并开具了专用发票,我看了公司之前的账是,借银存,贷应收;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没有结转成本这一步,导致交的税费都是全额的,那成本该如何确认呢?我现在会计分录该如何做?关于消费者在平台上消费,购物卡的金额是直接转到商家的,商家是否要开票,怎么开?
电商公司,我们公司实际要付款给供应商100台电器40万货款,但是供应商平台收到的返利算我们公司的,所以用返利10万抵扣了货款,那就相当于我们还要付30万给供应商,但供应商不愿意按100台来开票,只肯按30万减少数量来开票,因为每台机器都有型号的,我们要按100台对应的型号开票给客户,供应商那边觉得调整价格跟市场价有差别,不愿意调整,只愿意调整数量,可是调整数量的话我们就没有发票开给客户,我们要给客服按100台型号来开票的,这种情况,除了调整单价还有其他方法来解决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企业咨询公司,给5商家形成联盟,他们各自出一款免费产品,到店体验核销,为了促成成交,我们公司自行从电商平台低价49元采购进一款水杯,打包进这个联盟里,形成一张联盟卡,这个联盟卡售价99,由于其他5家都是以后核销的,所以,现在只有我们公司有成本,对外就是这个联盟卡99元,购买就送价值99元的一个水杯,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水杯的时候,公户给平台付款,平台给公司开发票,然后平台按照客户名单,去给他们发送水杯,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合适?这个是算我们公司买卖水杯?还是视同销售,赠送水杯?怎么做缴纳的税最少?
老师,请问一下电商平台话费冲值业务怎么做账啊,平台只赚取佣金,客户在我们平台充值,话费进入我们平台,流水大,但是并不是我们平台公司的全部收入,平台只赚取一点点佣金,客户每充值一笔话费我们公司都要先预存足额的钱到运营公司。然后再由运营公司充值到客户手机里面,那么这个收入和成本要怎么确认啊,销售发票也不由我们平台公司开,是运营商开票给客户,我们预存的话费相当于是成本,但是没有发票,这种情况,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应该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