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股利贷实收资本

企业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假设现在发现18年有笔10万的费用多计了,现在做调账分录:贷: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10,借:其他应付款10.这样对吗?所得税需要处理吗?按道理相当于18年多计了费用是要纳税调增的,这怎么体现?
我公司本月做了一笔未分配50万转股本的会计处理,其中自然人股东是10万,合伙企业是10万,法人股东是30万 会计分录是:借 股本~其他公司 30万 ~某某人 10万 ~合伙企业 10万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50 这个分录对吗,下个月需要交利股红个税,那么这个月要怎么做会计处理
个体工商该交的税都交完了,分配利润的时候要怎么做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是什么?
利润分配增加实收资本,非居民企业递延纳税,这个账务处理是什么,会计分录是怎么做的
老师,第一个问题:公司的股东是一个法人单位,占100%的股权,未分配利润分红时都需要交什么税?怎么做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做? 第二个问题:这个法人单位股东的账务怎么处理?收到的分红款怎么处理?可以直接取出来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如果你是税后利润去做这个事儿的话,涉及不到递延所得税的问题。
老师咱们家这个不是股份公司,也是这么做账吗
借未分配利润,贷实收资本吗
可以的,没有问题,按法律规定,这都是可以的,因为我们有限责任公司都是用实收资本,只有股份有限公司才用股本。
未分配利润转增实收资本,如果不是外资要交什么税,是不是分股东是个人还是企业
我们都是用税后利润来做这件事情的,如果是企业,那么我们自己已经交过企业所得税了,那如果是给个人的话,是个人要去交一个个税,然后再做一个分配,但是如果是企业的话就不需要补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