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不多的,基本上没有这种

我们公司是境内企业,要从境外企业B进口货物,货物是境外工厂A生产直接发货的(A,B不在同一国家和地区),我们合同是跟B签订的,进口报关也是由我们自己办理,也就是说这批货是B先从A购买并在B企业所在地报关一次,我们再从B进口并在我国报关。然后现在为了卸货更快,B提议我们直接把大部分货款付给境外工厂A在我国境内的委托收款企业a,剩下的一部分再付给境外企业B,这部分可以理解为B在这次交易中赚的差价,这样有问题吗?
我们公司是境内企业,要从境外企业B进口货物,货物是境外工厂A生产直接发货的(A,B不在同一国家和地区),我们合同是跟B签订的,进口报关也是由我们自己办理,也就是说这批货是B先从A购买并在B企业所在地报关一次,我们再从B进口并在我国报关。然后现在为了卸货更快,B提议我们直接把大部分货款付给境外工厂A在我国境内的委托收款企业a,剩下的一部分再付给境外企业B,这部分可以理解为B在这次交易中赚的差价,这样有问题吗?
老板有两个公司A、B公司,从C公司进货,支付货款的时候一部分是从A公司支付,一小部分是A 公司先把钱转给B公司,从B公司支付给C公司,但是销售收入是在A公司,想问一下老师,从B公司支付的钱怎么做账?
在进出口代理的业务中,例如A公司委托b公司为其代理进口货物,A公司是消费使用单位,b公司是收货人。 进项税的海关缴款书上是双抬头: A公司和b公司。 请问以下三种情况,进项税的勾选和销项税的申报应该分别由哪家公司来做?还是A公司和b公司都可以做? 情况一, 进口的进项税款转入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情况二,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即货款没有经过A公司的银行流水) 情况三.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转给A公司银行账户,A公司再转给b公司,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请教老师,盼尽快回复 在进出口代理的业务中,例如A公司委托b公司为其代理进口货物,A公司是消费使用单位,b公司是收货人。 进项税的海关缴款书上是双抬头: A公司和b公司。 请问以下三种情况,进项税的勾选和销项税的申报应该分别由哪家公司来做?还是A公司和b公司都可以做? 情况一, 进口的进项税款转入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情况二,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直接转给b公司银行账户,并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即货款没有经过A公司的银行流水) 情况3. 进口的进项税款由A公司支付; 货款由客户转给A公司银行账户,A公司再转给b公司,由b公司付汇货款给境外供应商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那如果这样的话,A进口了货物后,开票给B,只是付款的时候经过C的手付给A,这样付款是为了增加C的账上流水,C在跟银行做贷款时有流水量
嗯对,是这意思的了
但是A已经跟C签了购销合同了,而B才是真正的购货方,这样签对吗?
如果是临时性质的是可以的
临时性质是什么意思呢?那后续还要怎么操作
就是说你如果偶尔一次这样的还行,不能长期这样做
那是不是应该这么签,A和B签购销合同,BC之前签委托付款协议?
嗯对,是这流程的这个
那如果A和C签了购销合同,A开票给C,C再跟B签购销合同,C以同样的价格开票给B,货物到了之后直接由B提货,中间没有经过C的手,这笔交易中,C只参与了付款和开票,这要可以吗?
嗯对,是可以的,这个是允许的
这样C会不会没有被认定是虚开?只有付款和开票,毛利率为0
不会,这个是不会认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