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扣就是月末时间点统一一次性扣。差异就是这个。

老师,签订和税局的三方协议所有批扣和所有非批扣是什么意思
老师好,三方协议中的所有批扣和所有非批扣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签署三方协议,批扣标志,选所有非批扣还是所有批扣
老师,请问网签三方协议时,批扣标志选择所有批扣还是所有非批扣?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企业三方协议是选所有非批扣还是所有批扣?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公司在25年时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6年1月升级一般纳税人。 现在更正25年10--12月季度增值税申报表,还需要更正26年1-5月增值税申报表吗?
老师,有一笔上级补助收入打到了个人账户,这笔收入是付给农民土地流转费的,土地流转费的支出我做了账,但收入是打到了个人账户,我就没做账了,可不可以?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那是不是理解为批扣就是系统到时间点自动就扣除了,非批扣就是纳税人要自己手动点了才可以扣款
是的 建议选择批扣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