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软件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

ABC公司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共花费了200000元的研究费.后来,公司生产部主管王先生提出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引进一台价值2000000元的先进电脑生产系统。这一电脑生产系统不仅可取代现行繁杂的人工程序,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也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王先生指出,如果购入该系统,需花费20000元的运输费及35000元的安装费。该系统的预期寿命为5年。在这5年中,预期因增添此系统而增加的税前及未扣除折旧的利润为每年800000元。此时,估计由于质量提高而带来销售增长,使该企业的库存量也随之上升200000元,应付账款上升50000元。假设ABC公司资本成本为12%,所得税税率为25%,该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系统5年后没有残值。根据王先生的估计,5年后这个系统也没有市场价值。要求:(1)计算该投资项目各年的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并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ABC公司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过一年时间的研究,共花费了200000元的研究费。后来,公司生产部主管王先生提出为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可引进一台价值2000000元的先进电脑生产系统。这一电脑生产系统不仅可取代现行繁杂的人工程序,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也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王先生指出,如果购入该系统,需花费20000元的运输费及35000元的安装费。该系统的预期寿命为5年。在这5年中,预期因增添此系统而增加的税前及未扣除折旧的利润为每年800000元。此外,估计由于质量提高而带来销售增长,使该企业的库存量也随之上升200000元,应付账款上升50000元。假设ABC公司资本成本为12%,所得税税率为15%,该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该系统5年后没有残值。根据王先生的估计,5年后这个系统也没有市场价值。要求:(1)计算该投资项目各年的净现金流量,(2)计算该投资项目的净现值,并进行财务可行性评价。
一年到期的20000元的生产系统服务费,纯系统。进什么科目?
一年到期的20000元的生产系统服务费,纯系统。进什么科目?请帮忙做一下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40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老师,是这样做对吗?还有到底按几年折旧,之前老师给的答复是按3年,现在给的答复又是4年,老师,一致一下答复到底按几年折旧?系统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但是系统服务费是一年一付,老师,会计分录对吗?系统服务费怎么入哪个会计科目?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这是生产系统的服务费,不属于管理费用的。
生产系统服务费,也是计入管理费用的。
不需要进无形资产,然后每月摊销的吗?
既然你说“一年到期”,那不需要进无形资产的。
但是服务跨了年。
好吧,你就入预付账款,然后分月摊销吧。
老师,购买的外国设备,在12月份外国公司来了发票,但是设备必须在明年的1月份到,验收。请问这个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就新问题重新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