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嗯,属于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劳务公司(只有施工劳务资质),现在有一个项目签订的劳务合同,甲供主材,我司包人工及辅材,但人工费只占45%,辅材占55%,我们已开进度款发票服务名称为劳务,这样行吗?另这种情况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你!
老师:我公司A是小规模农业公司,收到政府用于温室改造的专项资金,之前建的温室未入固定资产,这个专项资金通过招投标中标到了B公司(要求B公司不分包)A公司在收到政府专项资金是借:银行 贷:应付账款-专项 支付给B公司借:应付账款-专项 贷:银行(因这是B公司未开票给A公司)后面B公司开工程款服务发票给A公司是借:在建工程 贷:资本公积,这样做对不对,现在A公司只有B公司开的工程服务发票,B是施工方,材料发票等都在B公司,求老师们解惑,这个问题我问了好多老师,答案都不一样
老师我们的经营范围是许可项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工程管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餐饮管理;图文设计制作;专业设计服务;日用百货销售;通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办公用品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消防器材销售;消防技术服务;安防设备销售;科技中介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融资咨询服务;票据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问题是需要开“居间服务”发票 ,你问下现在的经营范围是否可以,这个服务范围我们是做了增项了,主要问下是否可以开发票
你好老师,我们是科技公司,主做电脑监控,会议室改造等。现在有一个装修了大厅的小项目,这个开票大类属于建筑服务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这个需要增加经营范围吗?
同学,你好 如果没有,你是需要增加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