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单上的是国内的贸易公司吗?如果是的话,不可以。

我们4月出货自己单独报关,但是工厂开票是6月份。出货报关的日期和工厂开票日期跨度有两个月,会影响出口退税吗?目前公司是首次申请出口退税
老师,我们外贸公司,工厂给了我们一个不含税报价,如果我们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需要给他们税款,那我们这批货还有必要走我们外贸公司吗?原来是通过工厂找的第三方国外工厂直接给国内工厂付款的,现在想自己弄个外贸公司,可以出口退税,如果税点都要我们出钱的话,那你觉得还有必要走我们自己外贸公司吗
老师,我公司用自己名义代客户进囗货物,报关时进囗收货人和消费使用单位都是用了自己公司,但是货是客户的,账务上我们做了无票收入,进口的是豆子,他自己在国内销售了,国外货款也是他自己支付的,老师这种情况我进囗应付账款和国内做的无票收入时应收账款要怎么处理?都不收不付?
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出口第一单就是一个三方贸易,报关单的发货是我们自己,收货是买方,但是买方要求提单发货人变更成买方,这样会影响我们正常退税吗
老师,外贸公司,报关单上有两个项目,可以申请退税,但是进货的工厂倒闭了,我们没有办法开到进货发票,所以也没有办法申请退税。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是国内的贸易公司
可以的,你这相当于是没有出口。
但是报关单是我们自己的工厂的名称,只是提单不是而已
你好,那你这个提单还能修改吗?谁来报关的?实际是你们自己报关吗?
实际上是我们报关的,提单改不了
按你这个这种有风险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