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自己给自己发工资,不然会按挂靠社保处罚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个有员工2011年的时候由于需要用到他的资质证在我们公司买了三个月的社保,同时他自己也一直在他原来单位购买社保(因为当时不是同一个市参保),现在他要办退休,社保系统查到2011有三个月重复参保了,要我们公司帮他退了当年买的三个社保后才可以帮他办理退休手续,想问这样可以操作吗?如果可以操作我们公司会有风险吗?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招聘了两个员工,这两个人的社保是在其他公司交的因此不在我们公司交。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正常给他两个发放工资申报社保就行了,这样操作没问题吧?
请问老师,员工在异地上班,当地公司帮忙交社保(工资部分由我们直接发员工),社保费用还是由我们公司负担,我们转账过去给他们,帮忙交社保,请问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如果有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在我们公司上班。等于我们公司帮他交社保。需要怎样操作?
老师 想问一下我们公司一个员工在其他公司交社保,但是公积金也在我们公司交,他还在我们公司上班,可不可以按之前正常给他发工资呢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那具体如何操作?我工资表上这人做多少工资?具体账务处理
他自己打款进来,然后你们发工资时发给他,个税申报表上体现
收到交款时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这样做的对吗?
是滴,冲平就是了哈
我想知道打款多少合适呢?是(单位部分+个人部分)。还是比如说2000-3000元左右
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都要承担的
是的,这我知道。那工资表只做这么多工资行不?(比如单位+个人)共1700元,那我只要在工资表上做1700就行了吗
不能低于当地平均工资的
好的,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