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抵扣了,申报的当月就得进项转出。

3、某企业为一般纳税人,2015年2月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款1.7万元,已在当月抵扣该项进项税额。当年4月,该企业将2月购进的原材料全部用于集体福利,当月该企业销售不含税销售额50万元,购进货物30万元取得增值税发票上注明税款5.1万元,请计算该企业4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
某企业为一般纳税人,2015年2月购进一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款1.7万元,已在当月抵扣该项进项税额。当年4月,该企业将2月购进的原材料全部用于集体福利,当月该企业销售不含税销售额50万元,购进货物30万元取得增值税发票上注明税款5.1万元,请计算该企业4月份应纳增值税税额
老师如果将上年购进的5万元货物本月用于职工福利,购进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款为0.65万元,这个算入本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嘛那如果是用于本月销售 是不是就可以扣除
老师: 如果将上年购进的5万元货物本月用于职工福利,购进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款为0.65万元,这个算入本月允许抵扣的进项税嘛"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怎么觉得应该是当时已经作为进项税额抵扣了 因为题目的答案给的是 现在进项税额转出了 就是又把这一部分交回来了 那当时如果没有抵扣 为啥现在算增值税的时候要再加上这0.65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年7月份发生以下业务:(其他相关资料:田企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本年7月均符合抵扣规定)(1)购进纪念品全部用于集体福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为2600元。(2)从某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进原材料80000元(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支付运输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运输费12000元(不含增值税),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3)销售汽车装饰物品,取得不含税收入20000元:提供汽车修理劳务取得不含税收入15000元;出租汽车取得不含税租金收入10000元。(4)因管理不善丢失一批本年6月购入的原材科(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本年6月己抵扣进项税额),账面成本为7000元。【要求】①计算甲企业7月份不得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②计算甲企业7月份准予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③计算甲企业7月份增值税销项税额;④计算甲企业7月份应转出的进项税额;⑤计算甲企业7月份应纳增值税。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是用于集体福利时做个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是吧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如果取得了专票,当时不知道用于集体福利,没有勾选抵扣,做了分录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是直接不勾选,不管了,还是选择发票不抵扣勾选呢?
选择不抵扣勾选直接加税合计做账, 或者是认证了之后再进项转出都行,两种做法你自己选择
选择不抵扣勾选,再做一个分录,把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到库存商品,或管理费用也行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十分感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