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发给你

12.2x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价款7500万元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当日,乙公司可辨认资产公允价值为8600万元;2x21年7月1日,A公司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收到价款6000万元。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后,A公司对>公司不再具有控制但仍能够施加重大影响,因而将剩余股权投资改用权益法核算。A公司在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后至处置60%的股权期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其中,2x21年1月1日至2x21年7月1日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未分配现金股利;确认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200万元八A公司将利余乙公司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转换为权益法核算时,应当如何账务处理
1月1日,A公司支付价款7500取得一公司90%股权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8600万,7月1日,A 公司转让 乙 公司60%股权后,收到价款6 000万元。能对其产生重大影响,采用权益法。A 公司在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后至处置 60%的股权期间 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其中, 年1月1日至 年7月1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未分配现金股利;确认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200万元。A公司将剩余乙公司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转换为权益法核算
2×16年1月1日,A公司支付价款7500万元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600万元;2 x18年7月1日,A公司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收到价款6000万元。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后,A公司对乙公司不再具有控制但仍能够施加重大影响,因而将剩金股权投资改用权益法核算。A公司在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后至处置60%的股权期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其中,2 x18年1月1日至2 x18年7月1日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未分配现金股利;确认在被投资方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中应享有的份额200万元。A公司将剩余乙公司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转换为权益法核算时,应当()。A.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00万元B.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80万元C.调增留存收益450万元D.调增留存收益530万元E.调增留存收益540万元 答案为什么选择 BD(ο´・д・)??
2x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价款7500万元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600万元;2x21年7月1日,A公司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收到价款6000万元。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后,A公司对乙公司不再具有控制但仍能够施加重大影响,因而将剩余股权投资改用权益法核算。A公司在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后至处置60%的股权期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其中,2x21年1月1日至2x21年7月1日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未分配现金股利;确认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200万元。A公司将剩余乙公司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转换为权益法核算时,应当()。A.调增留存收益530万元B.调增留存收益450万元C.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80万元D.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00万元E.调增留存收益540万元
2x19年1月1日,A公司支付价款7500万元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成本法核算,当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600万元;2x21年7月1日,A公司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收到价款6000万元。转让乙公司60%的股权后,A公司对乙公司不再具有控制但仍能够施加重大影响,因而将剩余股权投资改用权益法核算。A公司在取得乙公司90%的股权后至处置60%的股权期间,乙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元,其中,2x21年1月1日至2x21年7月1日实现净利润300万元,未分配现金股利;确认其他债权投资公允价值变动200万元。A公司将剩余乙公司股权投资由成本法转换为权益法核算时,应当()。A.调增留存收益530万元B.调增留存收益450万元C.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80万元D.调增投资账面价值600万元E.调增留存收益540万元为什么选ac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