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载金额就是会计数据 税收金额就是按照税法实际要计入的金额 差异就是调增调减金额

我有一笔费用没有发票,现在汇算的时候需要调整这个金额,我要写在账载金额那里?还是税收金额那里?
老师,请问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的账载金额跟税收金额填写一样,就说明不需要调增调减是吗?
老师,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的账载金额,税收金额,调增金额和调减金额是什么意思,怎么填写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里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里职工薪酬账载金额就是我们做账的金额,税收金额就是实际发放的金额,调增金额就是未发放的金额么
老师就是假如我有跨年做账的金额我在报税的时候,调整纳税明细那里我的账载金额,税收金额,调增金额,调减金额那里我是要怎么填?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我还是不懂,我就是我有走年度损益调整假如是100元,那账载金额,税收金额,调增金额,调减金额那里我是要怎么填?
年度损益调整后的金额如果是在会计口径计算出来的 就填在账载金额那里呀 如果是税收口径计算出来的 就填在税收金额那里
老师就是能被税前抵扣的,这个是不是酸税收口径
能被企业所得税税钱抵扣的 算税收口径 看这个图片
老师就是能被税前抵扣,,,老师账载金额的意思不是账上记载吗?那不应该账载金额和税收金额还有一个调减金额那里都有一个100吗?
一般我们说账载金额 税收金额 是针对企业所得税口径 调增调减金额指的是税收会计的差异
老师那假如我跨年做账做了100元,用的是年度损益调整,那我第26行的账载金额,税收金额,调增金额,调减金额怎么填?
同学 以前年度损益是属于会计口径 如果您调整的是会计口径金额 税收口径不认可 就需要调增100哦
老师我的是有票的,有票并且是税法认可的票,我写分录就是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应该是账载金额是100,税收金额是100,调增调减没有数吗?
你具体是什么发票呀 税法认可的发票不代表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呀 还涉及一个税前扣除限额的问题 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的呀
老师其实我只是在打比方,我知道像业务招待费,福利费,广告费宣传费,工业经费是有要调增调减企业所得税的,税法有认可的比例,,老师我现在是假如这个票是全部被税法认可的票就当他是一个运费费的票,他是税法认可并且可以全额税前扣除的发票,,,老师此时是不是我的账载金额和税收金额是100,调增调减没有数是不是应该这样?
是的 是的 理解正确 同学
老师就是我填在那里他会税前扣除吗?假如我跨年做的金额我是24年做的,,但是这个费用是23年,,我这样填有个23年当成一个费用税前扣除没有
以前年度损益是以前更早年度发生的业务吧 后面我有点没看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