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理解一下这个推导过程 设每年的支付金额为A,利率为i,期数为n,则按复利计算的年金终值F为:F=A%2BAx(1%2Bi)%2B...%2B Ax(1%2Bi)n-1 等式两边同乘以(1%2Bi): F(1%2Bi)=A(1%2Bi)1%2BA(1%2Bi)2%2B ...%2BA(1%2Bl)n,(n等均为次方) 上式两边相减可得: F(1%2Bi)-F=A(1%2Bi)n-A,F=A[(1%2Bi)n-1]/i

前面的永续年金 现值可以理解 A/I=10/0.06=166.67 然后这个变终值 然后折算为现值嘛 ,现值=终值/复利现值系数 老师帮忙看下 怎么终值*复利现值系数呢
前面的永续年金 现值可以理解 A/I=10/0.06=166.67 然后这个变终值 然后折算为现值嘛 ,现值=终值/复利现值系数 老师帮忙看下 怎么终值*复利现值系数呢
普通年金现值系数不是(P/A,i,n)吗? 为什么又是(1-(1+i)的负n次方)/i?然后复利现值系数不是(F/A,i,n),为什么就变成了(1+i)的负n次方?
请教老师普通年金终值系数和普通年金现值系数,有没有更好的理解方法,终值我比较能理解((1+i)^n-1)/i偿债基金系数互为倒数,这个我不会推,老师帮忙推导一下
请问老师,预付年金终值,我不理解。比如每期期初付50万,连续付3年,求第3年的终值。为什么还要乘以1+i,直接当成普通年金求终值数不行吗,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但是我不明白。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老师可以弄个图片写吗?这个看不明白
您好,好的,您稍等哈,一会我发图片
您好,下面图片能看清楚么
老师我只想知道那个i是什么意思
除以i是什么意思
您好,I是利率,您想知道为啥要除I,我把计算过程写出来了,这个表达式是2个方程相减求出的
结合题说可以吗
老师这个是题
您好,他用的就是这个定义公式,其实您不用会这个定义列式,考试都是直接给出系数的,代入计算就可以了
我能明白(1+i)n-1是求第一期到最后一期的终值,除以i不理解,我再看看
您好,好的,您看我手写那个推导过程,这个不用懂的,考试 不会考
不理解不会做题吧
您好,不是的,做题直接给系数的,您看上题右边也有系数表
手写的看不清,括弧看不清
您好,好的,那您看这个吧,这个多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