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执行合同约定就可以,比如你们合同里需要你们采购,那你就是按照合同总价来处理的和采购这个没有关系。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我们是总承包合同的一方,合同为固定总价合同,甲方要求我们的综合税率为9%。其实我们公司主要做技术服务,软件应用的,为了这个承包项目采购了一大批硬件。我想问一下对于这部分硬件我再卖给我们的甲方时,最好原价出,因为合同是固定总价。如果这部分硬件我加价了,增值税额也相信增加了,我等于多交税了,但是从甲方收到的钱还是那么多?第二个问题,对于硬件设备平进平出,是不是也可以向税局解释清的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你要想单独销售这个设备,要单独签订合同的。
嗯,因为看到过一些其他的回复说税局会质疑平价进平价出的情况。一般可以解释得通,也是可以的对吧?
我们与甲方的合同比较笼统,只说明了合同总价比如1000万,我们提供给甲方项目需要的设备和技术支持,但是针对具体的设备名称数量没有描述。业务的回复是项目完结后,终验和审计通过后,再把清单放进去。但是现在需要先开一部分发票,结一部分款项。老师,我需要再和甲方补一个销售合同吗?
税务局不允许评价进出啊,是按照市场价。
销售价格低了会核定征收,让你补交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