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来说资本市场有效,是给定前提。期望报酬率不一定等于必要报酬率,这是两个概念。期望报酬率是期望得到的报酬,必要报酬是债券本身的投资者可接受的最低报酬率

老师你好,你看我现在给你发的这个,就是拍的这几个照片儿,第一就是发行认股权证的用途,他第三个讲的不是吸引投资者购买的利率的这个债券,他这个解释不是用来吸引投资者购买票面利率低于市场要求的长期债券,然后第二张图片是他不是附认股权证债券的,这个嗯,使用情况不同的,这个是希望通过捆绑捆绑齐全吸引投资者,以降低利率。这两个这个问题是我哪里理解错了,我总觉得哪里说的不对。我做这个练习题的时候,11个时候我就认为第十个是错误的,不应该是正确的,它是用来吸引投资者购买票面利率低于市场要求的长期利率。我是哪里理解错吗?。 因为我认为我如果是投资者的话,你票面利率低,说明你就给我给的利息就低呀,那我为什么还要买你呢?买你这个复制股权证啊,你帮我解释一下,我可能是哪里理解错了
老师好,我们是21年12月才成立的一家小企业,现在做21年的工商年报。之前填过了,不过后来打电话说有2处错误要修改一下,一个是认缴出资日期,说是按企业成立时间填好,实际上21年实缴出资额是0,这样改认缴出资日期会有冲突吗?还有一个是填资产状况:我们21年12月成立,建账是22年1月建账的,当时把21年发生的一笔业务数当成期初数了,是资产2万,负债2万,现在打电话说我们这样不可以,说是资产80万(认缴出资额),所有者权益必须有数,让我们修改,请问老师,我该如何修改吗?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发放上年现金股利2.5元/股,目前每股市价60元。有分析师预测,甲公司未来股利增长率是8%,等风险投资的必要报酬率是12%%,在市场发布两种以甲公司股票为标的资产的期权,欧式看涨期权和欧式丢期权。每份看涨期权可头入一份股票,毎看跌期权可卖出一份股票。看涨期权5元份,看跌期权2.5元/份。执行市价60元股。期限一年。 投资者小明和小马认为一年后该股票能回归内在价值,于是小明和小马都投资62500元,小明购入1000股股票,同时购入1000份看跌期权;小马购入12500份看涨期权。 要求◇ (1)根据股利折现模型,推算一年后甲公司股票内在价值。 。 (2)如果预测正确,求一年后小明和少马投资后的净损益。 3)如果一年后甲公司股票跌多兀/股,求小明和小马投资的净损益。 第一小问是怎么做的,答案是2.5×(1+8%)/(12/-8%)×(1+8%),为什么要再乘以(1+8%)
现在的债券一般来说默认资本市场是有效的吗?默认期望报酬率等于必要报酬率吗?
现在的债券一般来说默认资本市场是有效的吗?默认期望报酬率等于必要报酬率吗?请老师仔细看,我问了两个问题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