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金额没超过500可以不取得发票,人工费可以直接入成本

老师我们公司是劳务公司经营范围是装饰装修,承接了一个还迁房装修的活,人工是找了4个包工头(个人)来干活,对方提供人员名单,然后以工资表形式来坐人工费,那么没有给工人上社保这样可以打吧要怎么规避不给工人上社保的问题呢
老师, 我们以前是个体户,核定征收,没做账,现在超了180万要转小规模,要做账报税,以前干活也是让别人干的,付点钱,现在可以让他们自己代开发票,劳务费,做成本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干了个维修的活,找了几个人干,付给他们人工费,这个人工费得用什么凭证入账呢,没发票可以吗
老师,设备安装公司小规模,从公户付工资,一年一付,金额一个人就得5万十几个人,这个相当于付的安装人工费,这个还得让干活的开发票吗,还是可以直接用银行转账单直接入成本
老师,小规模公司干安装设备得,有活的时候找几个人去安装,春节前给他们发一年的工资,因为不是每个月都干活,和他们讲好的春节前发全年工资,比如今年2月发了去年他们的工资,工资每人四五万,那这几个人的工资如何报个税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超过了呢,给个人这种怎么让他们开票进来,他们还得缴税吗
超过了的话就得取得发票,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代扣个人所得税
每个人开具超过5000以上要交税吗,交多少税
如果人工费开不进来发票,我可以只付个付款凭证计入成本吗
先按个人20%代扣个人所得税,年底汇算清缴可以申请退回,或者可以直接按工资申报哦
百分之20是只要超过500元就得交这20吗
你也可以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呢,这样就不需要开票了
我是第4季度人工费3万元,集中在12月申报可以吗,10月和11月只是申报的公司员工工资,这种人工费就是劳务吗,那采集的时候也得按员工采集吗
你好,这个问题老师不方便说的太明显,具体看你自己处理了
那劳务工资,采集信息时候也是录入是雇员吗,就是申报时候不按工资薪金按劳务申报
报工资就按员工采集,报劳务就按劳务采集
那如果开票的话超过500元就要交百分之20的税了吗
不是的,劳务报酬所得以每次收入减除费用后的余额为收入额;每次收入不超过四千元的,费用按八百元计算;每次收入四千元以上的,费用按百分之二十计算。计算公式为: 应预扣预缴税额=预扣预缴应纳税所得额×预扣率(20%)-速算扣除数
没有明白,打比方一个人4000,需要交多少个人所税
你好,个人所得税为(4000-800)*20%
好的老师,那如果这样都按员工采集申报工资,只雇佣当月再离职可以吗,因为不是每个月都找人干活
你好同学,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操作
好的,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