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临时工的就是按劳务报酬来申报。在发放的第2个月,在劳务报酬里申报个人所得税。

老师,1月发农民工工资每个人差不多都得几万了,发的去年的工资,那现在体现在1月份支付,之前因为人员无法确定也没有做计提工资。现在1月底发几十万的工资又不能扣他们个税,账务处理该如何操作呢?
保安行业的话,就是那个人员会比较多,然后的话就是每年申报那个残保金的时候,都是按那个实际的人数和工资去申报的,这样子如果说是按按实际申报的话,每年都会交大几十万,然后我们这里的话。就是每年申报的时候可能就会,少报一些人员,或者说工资,然后就是有点不真实,就是针对这一块的话,如何去做一下税筹?就除了一些给的政策和那个安排残疾人就业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我们公司是私募,找了几个有资质的人出资做股东挂高管,有社保,后续只给管理费提成,没有基本工资,今年一次性给了他们100万作为征用他们资质的报酬,我本来想作为工资,分个几年每月冲掉些,但是问了税务,说不管是预发几年工资,都要在发放的下个月一次性申报掉,所以我想问问账务上还有必要分几年冲吗?这几个人还是股东,如果一直挂在其他应收款跨年了不行吧?明年还要审计的
老师,小规模车位安装公司,1月份发放去年全年工资,都是农民工,一年一次,我去年1- 12月只发的员工工资,没有计提农民工工资,个税系统也没有添加这些农民工,那我2月申报 1月个税怎么申报,1月从公户付给农民工工资好几个人每人5万左右,我1月添加人员采集,这些农民工能在1月就能用抵消一年6万的费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干安装设备得,有活的时候找几个人去安装,春节前给他们发一年的工资,因为不是每个月都干活,和他们讲好的春节前发全年工资,比如今年2月发了去年他们的工资,工资每人四五万,那这几个人的工资如何报个税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这种要交多少税啊,钱已经付给他们了
小于4000扣800>4000扣20%,差额乘以税率。我发给你具体税率表。
小于4000扣800>4000扣20%,差额乘以税率。我发给你具体税率表。
可是钱都已经打过去了,再交税公司付啊,还有这种还得让他们开票吗
劳务报酬是劳务人员去税务局给企业代开发票,如果你钱给他了就让他退回来。如果你们承担就计入营业外支出。
老百姓他们不愿意去开什么发票,好不容易收到钱也不愿意退,除了开票还有别的处理方法吗
要是不开发票,500元以内的用收据也行,要是超过500元的那就正常入账。汇算清缴纳税调整。
意思就是不开发票个税也得报劳务报酬交税,能报工资薪金吗
你好,临时工是按劳务报酬不能按工资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