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总部开具的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要是我们的员工去住酒店开了专票回来,这个票我们是不抵扣的,那我们做进项税额转出事怎么做的尼
老师,我们是销售药品的药店(老板有30个分店) 假设所有门店10月采购100万货款(实际支付) 但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所有门店的实际销售成本是75万 以实际销售成本75来计算成本的话,那做分录的时候,是要找这75万的发票出来吗? 但是这75万的发票不是同一个厂家,不是一起开过来的,有的药品是去年进的货,现在才卖掉(这个发票问题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老板有个门店注册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说这个店面一年可以开300多万的票。个体户的票是要购买的吗?个体户以前没弄过,说还剩100多万能不能换成票?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如果不开有影响吗?只做工资的话
您好,同学,是问的成本票不开有影响的吗
是的,不开成本票,只做工资的话
那就成本增加了啊,可能会多交税得
店里3个人工资成本差不多了
个体户能够独立核算的吧,做账的
对,查账征收的
那就可以得,工资在管理费用里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