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考虑一下的。

老师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我现在重新选择两家公司,一家是有十几年的建筑公司,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建筑行业的,但我去这家公司只能是做账的会计,上面有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这公司的财务管理流程比较完善,离家相对远点,但还有一家小点的信息技术公司,我去就是做会计主管,没有财务经理或者总监岗位,给我招聘1个出纳和会计助理,公司的账务处理相对简单,我还能挤出上班时间学习,都是周末双休,离家相对近点,这让我陷入难以选择的,我今年都37了,今年报了3科中级想全部考过的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在贸易公司做过总账主管,酒店做过成本,培训机构做过总账会计,我也不要求工资多高,只是看到下班时间有5点半的能接孩子,然后我也今年考过中级了,我看对方招聘的要求也不是很多可是投了简历总是说不合适,我这个简历很难找工作吗?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都没信心了
老师,我做过贸易公司总账,教培会计,酒店成本,今年考过中级,但是我是大专国际金融的,现在有个中交的招出纳的,我去投这个好不好?感觉人家出纳都给5000起步了,还13薪,比会计工资都高了,离家还近,还5点下班能接孩子,就是人家要求本科的,说不定还不要我呢
老师,我刚毕业出来就做的酒店成本会计,后来去做了教培会计,后来又去做贸易行业总账,今年35岁了,考过中级,现在有个酒店成本会计双休5000要去拿吗?去了又感觉好不容易考过中级反而返回去刚毕业时候去了,如果对方说几年可以晋升总账,相信吗?还是再找找会计呢?我是出来了感觉小企业会计都不正规,做的都有点怕,大企业的总账没有经验又进不去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是学的会计最好还是找会计的
我是想看看去里面从出纳做起,不知道会不会有提升,国企一般都本科起步,我们专科还不是会计专业的,会计的门根本进不去
可以的,可以去试一下的 工资比较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