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这样子是不合规,要有一个准确的标准。

老师,我们员工去年3月份入职,今年2月份才发工资,中间没有发工资,那么申报个税,每个月抵5000,这个月申报,抵减金额是不是这几个月的累计抵减数
老师,我新入职的单位,以前的老会计是手工帐,固定资产10多年了就一直没有计提过,去年5月份上了财务软件期初固定资产原值5万元,5月份一次性就给补计提了,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买的固定资料货架提前2月就到店里了 不过7月15号才签的合同 7月付的款 那从7月开始就要计入固定资产还是5月份时候就要计入固定资产?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6月份8月份满3千都计入固定资产了,但是第二季度,第三季度都已经报过财务报表了,怎样修改没有风险呢
老师,固定资产太多,是不是不太好呢
你好这个财务报表是可以更正的。
老师,固定资产太多,是不是不太好呢
你好,这个也没有不好,按实际来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