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现在年底找工作确实比较困难。 建议你调整心态,通过正当方式赚的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和你是同龄人,我认为我们这个年纪多找点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给你几个建议: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今年35岁,刚考过中级,因为公司搬迁地址离职了,现在感觉网上也没啥工作,离过年又还早,感觉每天没事做整天刷手机也没劲,都想想要不要去跑跑外卖试试了,但是我是女生,又是本市人有点害怕碰到熟人,怕抹不开面子,万一碰到熟人了,尴尬哦,感觉人家会觉得怎么混来外卖了,但是又不想白白浪费这个月时间
老师,我今年35岁,刚考过中级,因为公司搬迁地址离职了,现在感觉网上也没啥工作,离过年又还早,感觉每天没事做整天刷手机也没劲,都想想要不要去跑跑外卖试试了,但是我是女生,又是本市人有点害怕碰到熟人,怕抹不开面子,万一碰到熟人了,尴尬哦,感觉人家会觉得怎么混来外卖了,但是又不想白白浪费这个月时间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1调整心态:暂时离开职场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并不代表失败。这段时间可以用来反思和提升自己,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2更新简历:利用这段空闲时间,可以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简历,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接下来的求职做好准备。 3扩大社交圈:可以通过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或者加入兴趣小组,扩大自己的社交圈。这样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人脉,还可能得到一些新的工作机会。 4学习新技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学习一些新技能或者新知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比如,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掌握新的软件技能等。 5兼职或实习:如果觉得全职工作比较难找到,可以考虑先找一些兼职或者实习机会。这样不仅可以积累经验,还可以为将来的求职打下基础。 6自我提升: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提升,比如阅读、健身、学习新技能等。这些都可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老师,我要是去跑外卖,每天下午5点多去接孩子回家,就是辅导孩子到睡觉了,两个孩子,连晚上泡个脚的时间都没有,简历我就只是写了三份,前面两份是生一胎,二胎都断开了一年了,工作内容基本可以了,再多人家就不愿意看了,可是网站总是提示我简历断开太长时间,可是我中间确实生二个孩子去了,难道不写吗?其他的感觉都没什么要再补充的了
会计行业一直很卷,你多投,眼光也不要太高,心态放平。 机会要慢慢来,年前企业不要说招人,好多工资都发不起。
有的企业只招年轻人,带着两个娃是真的不那么好找工作,我现在和你一样,只不过我听我爸爸妈妈的,始终没有离职。
可能是之前工资是6000元,前面一份5500不包吃,但是5点下班能接孩子,还双休,最近有一份双休也是离家近的,但是5000不包吃我就没去,而且只是内账的,还要随时回复老板,就不太想去,想再找找
我建议先做着,女生找工作真的好不容易,好多招聘条件上都写着要求35以内。 如果是好老板,也不见得就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