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这个是没错的

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管理费用负数 ,老师,工会经费返还款这样做是不是应付职工薪酬的都应该是负数,因为计提时已经这样做一次了。
老师 ,收到退回的工会经费,这么做账对吗?借:银行,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老师,计提工会经费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对吗?
老师,计提工会经费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对吗?
工会经费,计提1221.32.借,管理-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缴纳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资-工资 51075.91贷银行存款48345.89其他应收款-社保2578.02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 这样的话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就多出来了贷方余额,就不平了。是哪里错了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老师,个人不是还要扣会费吗?这个怎么做分录
会费?你说从工资中吗
对的 个人交会费不是要从工资里扣吗?
工会的话是不需要个人缴纳的呀
个人不用交会费吗?怎么我们要交个人应发工资的0.5%呢
那个是要求单位缴纳的
老师, 作为工会会员,是不是要交会费,我说的是这个
个人的话是没有这个会员费的
老师 ,你说的不对
不是工会经费吗请问?
我知道个人不用交工会经费, 可是会员要交会费的
会员是需要的,但是个人是不需要缴纳工会经费的,这个意思
然后如果是工资扣除就是 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其他应付款 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