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这边可以按照免租的 然后车辆的加油费 过路费 车辆费 停车费来单位报销

老师我们公司没有车辆,所有开发人员,自有车辆外出,规定,采用实报实销制度,让他们提供公里数,在财务管理制度中列名!另外车损以补贴形式在工资体现,这种情况下,汇算清缴能在所得税前扣除吗!? 我看大部分都说和员工签订租车协议,老师签订协议的话,不约定租车费!只写明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提供油票过路费,实报实销形式!这样可以吗?业务人员每天都外出,用车很频繁!要是开什么租赁费发票太麻烦!再说了,也量化不出来,每月支付多少租赁费合适!业务员嫌太麻烦!也不合理!
公司做法是:公司有相应的私车公用补贴制度2元/公里,能只签订租车协议只支出这笔补贴吗(就是说油费、折旧、高速费等都包含在里面了)?附件有相应的出差申请、私车公用申请表记录着起始地址,相应的用车里程。没有车的租金,公司只支付这笔差旅补贴,他们一个月报销一次,要拿相应大小的金额油费发票过来进行报销这样操作可以吗?不走代开租金发票,一个月可能就一两百一个人左右。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租赁我们员工的车,每个月给他支付5100元这个是需要员工去税务局给我们代开租车发票吧,这个税率是多少,另外我们需要给他申报个税吧,如果申报是按什么类型给他申报呢,来年个税汇算清缴他这部分收入用合并工资薪金申报吗
请教大家,私车公用,一定要去开具租赁发票吗?这个租金按补贴形式发到工资里报个税,有没有风险
广西省的企业名下无车辆,跟员工签订车辆租赁协议的,可以在协议中约定按当月用车公里数1元一公里补贴发到工资中吗?租车协议是否有效?租车协议无具体的金额还需要报印花税吗?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