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找到之前的凭证,做相反分录就好。跨年的话,汇算清缴改笔费用调增就好。

老师好,我们是小规模,核定征收最近有笔以前的货款20万我没有进帐发票,已经开出去了普票,做账时能用工资费用来抵吗这个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谢谢老师回复
老师,税负包含附加税吗? 你好,增值税税负率=增值税纳税金额/收入*100% 增值税税负是不包括附加税和印花税的 老师,之前因为对方开错税号,但进项登了,现在怎么调账 进项登记了,有没有勾选? 红冲原来的分录,正确的发票进来再做一遍分录 开错税号,没有勾选 红冲原来的分录,正确的发票进来再做一遍分录 之前的代账登记了一个进项(错误税号金额),(借:原材料应交税费_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可是,现在这个应付账款的某某公司科目没有了,应该怎么调
老师您好,我这边前期做了2笔账,借其他应收款-22000 贷银行存款-22000,当时是没有发票入账,后面又做了笔借管理费用-研发支出-22000 贷预提费用-高新服务费 现在发票来了,我要入账,该怎么做, 借:预提费用-高新服务费 22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640.78 贷:其他应收款 22000 这中间差的640.78我要怎么借贷平衡,谢谢
老师你好,前期我们公司支付了一笔费用,由于没开进发票所以记入了费用,现在确认开不进票了,想冲减出来,应该怎么冲减,分录应该怎么做,谢谢!
老师好,我公司代a公司支付给b公司一笔费用,这笔费用本不该我们公司承担,b公司收到我公司的钱,也给我们开了发票,这个发票我们已经进行认证,也用于抵扣了,现在我们要从b公司将这笔钱要回来,应该怎么操作呀?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之前做的借 管理费用 贷 应付账款A 如果做反分录 应付账款又挂着账了 怎么平应付呢
你好,学员,看你之前的描述不是支付了一笔费用吗?为什么还有应付账款呢
不敢意思老师,我表述有误。是支付了一笔钱,现在确定对方不给开票,我把这笔钱记入了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现在想冲减出来,应该怎么做分录,谢谢
你好,学员,支付了一笔钱,那之前的分录应该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还有挂应付账款呢。
你好,学员,这笔分录不做账务处理了,确定没有发票,汇算清缴时候这笔费用调增。
老师您的意思是调表不调账对吗?那以后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都要把这笔钱调出来?谢谢
你好,学员,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那我可以调账,填表吗老师,不然每年都要想着这个事!老师如果可以调账的话,应该怎么调?
你好,学员,调账也是要调表的,发票没有回来你可以做预付款,但是后续发票回不来你要做到费用去,表也要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