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属于经营会计,也是可以做管理费用的。

老师,我们是幼儿园,我们幼儿园内设有一个电动车充电桩,为充电桩公司提供充电场所和用我们的电。平时教职工重点是直接扫充电桩公司二维码付款充电,现在充电桩的公司要给我们幼儿园转电费的钱,我们需要交税吗
老师,想问一下电动车充电桩公司在我们幼儿园停车场那装了几个充电桩,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充电,平时员工充电是自己扫码付款。我们幼儿园为充电桩公司提供电和场所,现在我们收了他们应该付给我们的电费,应该怎么做账。政府会计制度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开充电桩充电站的小规模纳税人,充电业务是挂在平台上收款,汽车充电先由平台代收,然后在一起转给我们公司,可是发票是我们公司直接开给客户的,但款又是从平台合计后一次性打到基本户的,打过来的款,小部分开了发票,大部分是没开发票的,这个帐务应该怎么处理呢?还有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如何做分录。
老师,你好。目前公司开业第二个月,业务为在小区里面安装直饮水机,小区的顾客先充值后刷卡打水。目前遇到两大类问题。(小规模企业) 第一类:充值我们没有开票,充值按照200送80充值。之后刷卡消费时做收入。这个充值不开票会不会有风险,因为客户都是都是个人。 第二类:收入对应的成本是场地水机租金与产生的水电费。目前有的小区没有物业只有委员会,还有很多水机的水电直接接到顾客家里面,还有我们与对方签订的是商业用水,小区给供电公司 水电公司交的居民水电。对方即使有物业给我们复印的水电公司发票单位票价也不一致。。截止到6.30很少能要到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哇,老师。尤其会计人员准则重新发布了。。好害怕呀
我想请问一下,就是小丽个人和我们公司一起投资建立a充电桩站,然后小丽持有这个项目a充电桩站80%的股份,对这个a项目的运营、建设等其他方面没有决定权,并且不占有公司的股份,等这个a充电桩站有利润了就针对这个项目进行分红,但是公司整体本身上是亏损的,我这种应该怎么做账呢?可以针对某个项目盈利了就分红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用做收入吗
同学你好,深表歉意,老师看错,这个是需要做其他收入的。
老师,是这样子吗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请问,他们付给你们的电费是和你付给电力公司的电费一致吗?一般这种会额外加一点费用。
不一样,一度电多付我们两毛钱
充电桩公司转我们一年多的电费几百块,我们已经每月支付给供电局整个幼儿园的电费
多的部分每个月确认 其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