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可以把之前多交的税退回来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收的款做的预收款,没确认收入,付款时凭证就冲减的预收款,我现在才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但是资产负债表上一直就挂着预收款,所以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利润总额都一直是负数,没交过企业所得税,这样一直挂预收款也不行吧!现在确认收入,预收款是减少了,可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这三项,收入40多万,而成本只有一万多,又没地方填费用,这样不是要效很多企业所得税吗?这个企业所得税报表要怎么样填呀?
老师,您好,请问个体户已经将收入申报了增值税和个体户生产经营所得了,也完税成功了,现在把钱提现出来,就是相当于把利润提出来,要怎么做分录呢,还需要再缴纳百分之二十的分红税吗
你好,老师。个体申报经营所得年度报表利润为负,但是之前已经预缴过所得税。提示申请退款。我需要做些无票收入把账做平还是申请退款比较好?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老师。公司这边一部分员工无法用银行卡收工资。账务上工资表上对应员工签名表示已收到工资行吗?
没问题,那就可以让这个员工签名儿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